留住春天-初三优秀作文650字
春,乃四季之首;春,代表着苏醒,春,又是最锦绣的季节。
每年的春天一到,万物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大树舞动它那婀娜多姿的
身体,伸了伸懒腰,说了声:春无邪美啊!小草又在收拾整顿它的发型,一边梳一边说:我喜欢春天!花朵早已起床,望!它正在与蜜蜂、蝴蝶在嬉戏,真像一位奼女,一句话也不说。
我和伙伴往草地上,鸟儿在歌唱,泉水惜细流,燕子在晨练,噢!各位都到齐了呀!再望望山底下的树木;桃树、杏树、梨树,您不让卧冬我不让您都开满了花赶趟儿,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得像雪!在这锦绣的画卷上点缀着五彩缤纷的钻石,闪闪发光,红的映您的手,粉的照您的衣,青的也逼您的眼。闭上眼,让这锦绣的画卷印进我的脑海,拿起笔,描绘这夸姣的一刻。
春,是四季的起始点,一开始就引领我们走入夸姣的花园里,就让我们留住春天,留住这夸姣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