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学校召开了春季田径运动会。
放眼望去,操场上安然就坐的同学们,跃跃欲试的运动健儿们脸上写满兴奋。
你听!操场上震耳欲聋的鼓号声,让我们欢呼雀跃。同学们的声声呐喊,都成为将上场的运动健儿们动力的源泉。
“砰”的一声枪响,60米短跑比赛开始了,坐在旁边的一二年级的小同学,异常兴奋。高声大喊“加油,加油”,运动员你追我赶,奋勇冲刺。不论成功与否,他们依然不灰心,努力争先,我真为他们感到骄傲自豪。
400米比赛开始了,全体同学们拼命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忽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一小的运动员,我兴奋的站起身来,大喊“加油!加油!”在全场同学们的加油声中,他奋力向前奔跑着,快了,快了,快到终点了,这是最后冲刺的阶段,是决定胜负千钧一发的时刻。观众席上的啦啦队员个个满脸通红,大喊“快!快!”,“加油!加油!”有的同学干脆站起来,又蹦又跳,手舞足蹈的为他们助威。果然,那位同学不负众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顿时,操场上响起一片欢呼声。【运动会的,瞬间作文】
看,那位跳高运动员在步伐优美的助跑后,纵身一跃,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迅速沉身,收脚。过了,他兴奋的挥舞着拳头跑向自己的老师与他紧紧拥抱,脸上满是喜悦。是呀!每一跳都是一次挑战,一次超越,只要大胆去做,没有什么不能逾越的。
最有趣的肯定要属教师接力赛了,女教师平时个个端庄文雅,可一到了赛场上,她们也有一股拼命三郎的架势,虽然跑得不是太快,但也拼劲了全身的气力,顽强拼搏的样子全没了课堂上的温柔和善。轮到男教师了,他们个个都是“飞毛腿”,最快的肯定要属李老师了,他一阵风似的跑了过来,简直比兔子还快。最为搞笑的该是那位主任了,他是最后一棒,跑起来头和脖子前后晃动,幅度很大,特别有趣,在同学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加油声中,
他率先冲过终点,取得了第一。
这次运动会,不仅是展示同学们体能的大舞台,也是促进各学校之间友谊的平台。 这真是一次精彩团结的运动会呀!
充满激情的运动会结束后,我的神魂仍没回来,依然停留在那难忘的一幕幕„„ 和去年一样,最精彩,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女子4×150接力赛。“嘭!”伴着一身枪响,运动员们似离铉的弓箭一般,飞奔出去。我班第一棒崔精雨迈开大步,双臂用力摆动着,此时,她就像脚下踩了“风火轮”一般,跑得十分轻松。后面几位运动员都急红了眼睛,恨不得生出一对翅膀,玩命的追。“啪”一声清脆的响声,我班已尽到了第二棒。有了第一棒的优势,我班运动员一直遥遥邻先。我很开心,不停地大声喊加油,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啪”转眼间,到了第四棒——杨艺了,我涨红了脸,大声喊着:“杨艺,加油!杨艺,加油!„„”尽管我们班占尽了上风,但杨艺依然没有放松,如一阵旋风一般,奋力冲过了终点线。那一瞬间,大家都很激动,发自内心的大喊了一声:“耶!”。四位运动员风光的回来了,崔精雨,你好厉害,跑的真快,你简直就是我的偶像!”这时,广播响了:“第一名:六年四班,第二名„„”大家都很兴奋,开心地笑了。
想着想着,我又不禁笑了。真是一场振奋人心,难以忘怀的比赛啊!
2012年4月25日,在前一夜阵雨的冲刷下,空气显得格外的清新宜人,阳光显得格外明媚,普照大地。它们好像知道这天是孩子们的好日子,赶来为孩子们呐喊助威呢!
上午九时,高琦幼儿园的操场聚集了幼儿园的全体师生,拉开了幼儿春季趣味运动会的帷幕。
开幕式上,孩子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高亢嘹亮的口号以班级为单位有序入场,全面展示了高琦幼儿园师生团结、友爱、勤奋、向上的精神面貌。小三班是最后一个进入场地的,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喊着整齐的口令“运动,运动,我爱运动;运动,运动,健康快乐!”精神抖擞地走进会场。
别看我班孩子小,但他们的积极参与运动的劲头可一点也不差,正如我班的口号“小三班,小三班,真是不一般!”在整个运动会的进程中,我班孩子表现得积极勇敢,认真专注,成绩也是非常优异,的的确确是“不一般”!【运动会的,瞬间作文】
小小运动健将们发挥得特别好,四个项目的冠军都在小三班:“走小路”杨灿灿、“扣纽扣”肖笑、“滚轮胎”张操翼、“拖小猪”张子安;进入单项个人前6名的达到10人次以上。班级的每个孩子都为班级争得了荣誉,每一个项目班级的整体成绩都很好,两项第一名,两项第二名,这样的成绩是每一个孩子努力的结果。在此,我们老师向小三班的运动健儿们表示祝贺!老师为你们感到骄傲!!!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培养了幼儿良好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磨练了孩子们的意志,增强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非常有教育意义。
4月26日,运动会在孩子们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给孩子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记忆!
伴着阵阵春风,我们大家欢歌笑语的来到了XX中学,准备参加“XX市XX中学2008年冬季运动会.
开幕式第一项就是运动员入场我们XX年级3班是第一个入场的经过几天紧张有序的短暂的训练,我们已经训练有素了,我们班分成四支队,第一支是抬国旗的,第二支是举校旗的,第三支是举班旗的,第四支是举红旗的而我就是举国旗四人中的一员我们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所以更要提高警惕,凝聚精神当我们站在跑道上准备的时候,心中有一丝恐慌,一丝紧张,一丝担心不过当老师宣布运动员入场的一瞬间,所有的紧张、恐慌与担心,都随风飘扬,留下的只有信心与坚定的信念我们迈着整齐而轻盈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在主席台下立定站好在奏国歌时,我们高举国旗,随风飘扬过了一会儿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这次比赛主要是田径项目,我们坐在看台上,为比赛队员们欢呼雀跃,看着他们在跑道上奔驰,我们为他们加油呐喊,当宣布比赛成绩时我们心中也无比激动.
过了不久,我要参加的”车轮滚滚“也即将开始了,我心中忐忑不安,上蹿下跳,因为在这之前我们从来没有练习过,而别的班有的都已经练过了,当我正在思考这些时,已经不由自主的走到了比赛场地比赛的规则是:男生十人,女生十人,男生从终点出发走到起点时赶快换上女生,哪个班先到终点,哪个班先到终点,哪个班就获胜随着一道红旗划下,男生们已飞快的速度向起点来,男生下来,女生上去接着大家喊着口号“左右,左右”向前前进,这个项目必须要大家一条心,动作协调,一致,手脚并用,反映快最后面的同学手上飞快的往前传送报纸,中间的同学一个一个往前传,好像在搞高空运输,最前面的同学一步步的往前走,后面的同学有秩序的跟上,好似婴儿学步,大家不能怠于求成,各人走各人的,也不能慢慢悠悠的走前面的同学心须要靠后面的同学往前传递报纸才能行走,而后面的同学也要靠前面的同学往前走,才能有报纸可传递,主要体现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最后经过不断的努力,我们班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无论怎么看,团结才是最重要的走方队,如果大家不团结,只要有一个人走错了一个步子,怎么能那么顺利呢?如果在比赛时有一个人走神,走错脚步我们怎么能取得最终的胜利呢?别的班练过,我们班凭的是团结所以这个胜利就是团结的象征.【运动会的,瞬间作文】
“好,开始!”裁判将跳杆提到1米25的时候,我的心跳得很快,呼吸也已经加剧。一个一个的运动员分别开始跳高了,虽然当时在这个高度只剩下了六、七个对手,但我同样十分紧张——这可是我“毕生”都没有跨越的高度啊!
终于轮到我了,我抬头看向那万里无云的蓝天,叹了口气,硬着头皮冲向了跳杆。“呀——”我纵身一跃??那时,我的视觉、听觉、嗅觉就好像封闭了一样,只剩下了我和跳杆??我竟然从心中油然而生一种听天由命的感觉。
“砰!”我的下肢重重砸在了垫子上,我的屁股就犹如“水天一线”般,与大地“融为一体”,我最终还是败给了自己。我的面孔因为疼痛而变得扭曲,不过我还是勉强站了起来,右手搭在李颖基的肩上,一瘸一拐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现在,运动场上算是一片“混乱”了!加油的加油,瞧,那些个女生,像疯了似的,喊着“加油”都喊得跳起来了!脸红得像苹果,头发在风中飞扬。比赛的比赛,瞧,那些个运动员跑得多快呀!都争先恐后地要首先冲出终点线!都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跑起来时谁也不让谁,拼了命似地往前冲!
我呢?我在哪儿?我在起跑线上等待。其实,我的前面有几排运动员在预热呢!我突然好紧张、好紧张:害怕自己反应慢,让同学们失望;害怕跑了倒数第一,对不起自己之前的准备??我全身上下都开始抖起来了。
不知不觉,快要轮到我跑了,我调整了一下,身体依旧在发抖。我望着终点线,好远,真的好远!拼了!我拼了!管它跑得成绩咋样,都抛到脑后吧!
裁判员手一挥,我很快就跑了起来,并以最快的速度,向终点狂奔。我冲过了终点线,那个瞬间,我释然了,什么都不管了,因为我已经跑完了。虽然是第二,不过我完全放松了,真是一身轻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