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接着,又是一场"暴风雨"。"有老师的特殊辅导,傻子也变天才了!""哼,有什么了不起!""要是我也有那样的私人辅导,我也„„"我尽力地捂住自己的耳朵,但那嘲讽声还是传进来。我彷徨,我苦恼,我无地自容,我不知所措,终于,两行泪水如泉水般地从我的眼眶中涌出来,这泪流在脸上,滴在桌面上,又溅到心中,湿透了我的心„„
老师,您知道吗?我多么想告诉你一句话:请少给我一些"爱"吧!我不需要拥有比别人多的关怀,请把多余的"爱"分分给大家吧!让我们共同拥有同样多的"爱"!
老师,请您放平心中那杆秤2.记叙差生受到老师不公平对待的遭际来抒发自己渴望平等的心声。
远远地,就看见您来了,我一猫腰,转身下了楼梯--我不想撞见您,更不想对您道一声"老师好!"那些,只是成绩好的同学的专利。
的确,一个学生对老师不该产生恨,只该是敬佩、爱戴。但是,老师对学生呢,难道就可以鄙夷、唾弃,甚至侮辱吗?
有件事,您也许早就忘了,但在我却刻骨铭心。那是在校春季运动会上,我参加的项目是女子800米跑,和我一起参赛的还有班长。上场之前,您对她千叮咛,万嘱咐,要她小心一点,不能跑就中途下来,拿不到好成绩不怪她,还给她送来了橘子水和八宝粥,真可谓关怀备至。而站在她身旁的我,您却看都不看一眼,可是您知道吗,当我看见班长那张写满幸福的笑脸时,我心里是什么感受,我多希望您能过来看一下,哪怕只说一句话:"争取为班级争光!"那么,那天的冠军不会是别人,只会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