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x。 在xx次考试中。 我考了xx分。 全班平均分是xx分。 最高分是xx。 我的分数比最高分差xx分。 比平均分差xx分。 在班里位居xx名。综合分析。 此次考试存在以下问题:第一:思想不重视。认为这次考试是小考。 没有意义。 对付对付就完了。但是正是我轻视的思想造成了此次考试不好的结果。平时我的语文成绩不错。 在班里居中上游。第二:从此次考试中。 发现自己的基础知识不扎实。在基础知识项目被扣xx分。 占全部被扣分数的xx%。原以为自己的基础知识扎实。 其实不然。 给自己敲了警钟。第三:从考试中。 发现自己上课没有集中精神听老师讲课。因为很多老师讲的内容出现在考试中。 而自己没有听讲。 所以不会。由以上几点。 我决定在今后的学习中。 做到:第一:重视每一次考试。 当成练兵。 积累自己的考试经验;第二:平时加强自身的基础知识的学习。 不可满足于现状;第三:上课注意听讲。 认真记笔记我保证。 在以后的语文考试中。 一定要提高自己跌语文成绩。 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帮助我、监督我! 次考得并不理想。 但是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下一次考试。 我一定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