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以后的文章
你学习一般,考上了现在的这个学校,成绩不算好,拿不到校奖国奖,自习不规律上课不常听,考试全靠突击,同学帮一把也能考到七八十分。这篇文章很励志。赶紧看看吧!
你家境一般,父母都是普通员工,在这个城市一个月生活费一千二,没事下下馆子,一个月添一件衣服,想买台相机要等几个月,经常要咬咬牙才能买双自己喜欢的鞋。
你特长一般,不会吉他不会钢琴不会跳舞不会画画,想学摄影却不会PS,想上台演出却没信心,学校晚会比赛的时候,你经常站在台下的人群里而不是台上的聚光灯下。
你长相一般,不算英俊或者不算美丽,身材不算臃肿但是也没什么肌肉或者没什么曲线,平时只是稍稍打扮一下,容貌看上去并不出众,只能算整洁,你开玩笑的称自己是千万屌丝之一。
你的生活感情也是一般,有时候会遇见自己心仪的那个TA,但是总抓不住机会,眨眼间TA就被其他人俘获,你就开始伤心抱怨,但是几天之后又开始寻找新的TA。
总之,你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就和周围的千万个你一样。
但是,你和其他的你一样,渴望飞翔渴望自由。
你不甘心拿不到奖学金,看见别人得奖的时候你会说完全是突击的结果,你开始上自习,坚持了一个星期。 你不甘心自己的父辈平平,会批判会讽刺自己周围的官二代富二代,立志自己要努力好让自己的孩子成为富二代,你坚持了一个星期。
你不甘心自己什么都不会,你开始学吉他买轮滑鞋借PS的书对着镜子微笑说自己有信心,你坚持了一个星期。
你不甘心自己没身材没长相,你开始健身长跑练肌肉练线条,你坚持了一个星期。
你不甘心自己没有伴侣,你决心自己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你删掉电脑里的A片你收拾起床上的懒人桌你仔细的洗了个澡你为自己化了妆,决定出去走走开始新的生活,你坚持了一个星期。
然后,这一个星期之后,你还是和周围千万个你一样,你还是和一星期前的自己一样。
少年,你来到现在的学校,是为了什么?
你逛空间,看见空间说说状态上说“二十岁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不应该局限在学校里教室里,应该享受生活”,于是你相信了。
你看见空间说说状态上说“这样的年纪本应是率性的,而我身边的太多人在考虑诸如家庭类型、毕业发展方向、是否异地、价值观等问题。这导致本来深深互相喜欢的两个人错失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他们所谓爱情的忧伤不过都是自己在娇柔做作”,于是你相信了。
你看见QQ空间的日志说“国奴常用的10句话,被洗脑也常说”,于是你也相信了。
于是你觉得,二十岁的你就该“享受生活”“随心所欲”,享受“人生中最后的自由时光”。
于是你觉得,二十岁的你就该“快乐的去恋爱”,“仔细享受和TA在一起的一分一秒,其他什么都不去想”
于是你觉得,二十岁的你就该“风华正茂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少年,请允许我猜测一下你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