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个很不错的女生,你是一个聪明坚强到绝情的女孩子呢。即便现在想起又觉得难过了,但我还是面对?你聪明只用在我一个人的身上,对外面的人与事你又单纯得让人不放心。一开始,你就将我的经济命脉掌握住了,每月的工资都上缴,但我也乐意,因为我爱你,只要你开心。到现在我才想起,我好像是你赚钱的工具,到分手的时候,我这么多年辛苦赚来的钱都进了你的银行账号,我将落得一无所有。我记得我给你说过这样的一句话,我即使什么都没有了,我也会东山再起的,我是打不倒的,只要我还有一息尚存。朋友劝我说:“就当投资亏了”。
南充工作的单位便是我们认识的桥梁,记得我们第一次的见面,便戏剧性地进行了我们交往的开始,就想初升的太阳,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使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对爱情懵懂的我不知道什么叫爱情,只感觉跟你在一起时,会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总之那时的我每天都盼望自己能跟她在一起。心中对你存着无限的感激,在众多的对手中,你选择了,而我当时也不很占有优势。所以我就对自己发誓,这一辈子要用尽全部来爱护你,不让你受委屈!我是一个懂得感恩人!
我们在一起有开心,有快乐!也有过争执,我觉得有你,将是我在情感旅途中最大原满足。但有时候也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小矛盾,可能是我们经历的事情太少了吧!我相信小矛盾是理解对方的最好方法,我努力克制自己不允许犯同样一个错误,也相信自己不会的。 我不会在乎外界的风雨,因为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之间的感情不是说能忘就能忘得掉的。相互理解,相互关心……我相信真爱是可以改变一切的,相信真爱可以阻挡一切的风雨的,阳光总在风雨后,是我坚持的原则,我相信我们以后会有美好的未来,幸福的生活的。我相信,始终相信自己认识你没错,跟你在一起是百分之百明智的选择。
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去相信神话。是呀!“时间可以改变一切!”这话不假,时间转眼飞逝,冲淡我了我们彼此之间那种对爱的激情与执着。谁都没有想到我们会有这一天,《放手》这个在情人眼中谁都不愿看到的词,突然的出现在我跟你之间,我受不了,可以说是一个青天霹雳重重的咂在自己的头上,头晕目眩,我真的希望出现电视剧上的那一个分手的场景,只要你说一声你不愿意,你还要爱我的,我就会放弃放手的念头。但是你没有,而你只平淡地说了一句,“无所谓”。我努力的使自己的耳朵再仔细听几次,以前我们也闹过别扭,开过玩笑,但是不是,这是真的。我企图想挽回我们自己的感情,但是没有,选择了接受和面对现实。
我真的明白了,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了一个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伤害的时候才去乞求原谅,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再去挽回.
我们都选择面对现实。所以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 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 就这样慢慢延伸 一点一点的错开来 也许 错开了的东西 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我记得在那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给你电话和信息你都没有回。当时我还在安慰自己,你也许没有听得见,或者没有看到我的短信。但当我给我电话时,你正在通话中,我也欣喜
若狂,在暗暗地告诉自己,你的短信回复马上来到。但我相信了这样的一句话:“命里哊时钟需哊 ,命里无时莫强求”!你的短信还是没有,将我的梦彻底破碎了。因为你知道这样的一个道理: “我知道我所要的我将会珍惜我拥有的一切人生不过是得到后失去,然后失而复得的过程有一些,失去了,仿佛秋天枯萎的花瓣总会有新开放的机会:而有一些,错过了一时,就错过了一生”。
? 我记得在凌晨快1点的时候 ,我拨通了你的电话,那时我真的想听到你的声音,那怕是一句问候,我都会很开心,忘掉所有的不开心的事情,最后是电话无人接听。孤独的我静静【相思的文章】
躺在床上,眼睛怎么也闭不上,痴痴的望着天花板,缠绕着一些支离破碎的思绪偏偏而去辗转难眠,无奈之下,我起来打开了电视机,当时的我也听不清电视里面在说些什么。还在傻傻地等着你的电话,直到早上9点过,来电都没有显示你的号码。
人人都期望能得到完美的爱情,但是爱情有时候就像是故意将我们捉弄,它常令我们在幸福中体味那或多或少的残缺……我们总觉得这虐心的毛病应该是女人才有的专利,但很多男人同样如此。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爱情最虐男人心呢?没有答案!
当我在9点过拨通你的电话有时候,我想你给我一个解释,但是你说和朋友在一起玩,而你也知道我给你的电话与短信,是故意不回我的吧?知道我当时的心情吗?我只想你给我说一句对不起,一切都ok了,你选择了无所谓来面对。我只想告诉你的是:“生活中有太多无可奈何的选择。社会就像江湖,总是让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爱情亦是如此,当爱情遭遇放手,那份痛谁能感同身受?你若先走了,转身时就不要怪我也在背对着你!”
我想起了一位诗人这样的说过: “1.爱比杀人重罪更难隐藏;爱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阳光 2.爱的力量是和平,从不顾理性、成规和荣辱,它能使一切恐惧、震惊和痛苦在身受时化作甜蜜”。说得多好呀!情感旅途就是这样,有些人慢慢遗落在岁月的风尘里,哭过,笑过,吵过,闹过,再恋恋不舍也都只是曾经。
也许是我们聚少离多的缘故吧?或许是你的时间太多?也或许是相互关心不够?你不明白,男人是要在外面拼搏,而不放在家里面的。你到现在都没有明白这个道理:“爱情与前途就象人们常说的爱情与面包,这里的面包指的是事业与前途,也就是所谓的物质生活,而爱情则是精神生活。即使爱情再伟大神圣,没有了面包的充饥,爱情也会不堪一击,继而病倒显得苍白无生机,而没有了爱情的滋润,即使有再强大的物质财富,那也是一副没有灵魂的躯壳,显得可怜悲哀”。
也许你是喜欢解脱束缚,寻求另外一种新鲜刺激的生活。就像穿鞋,穿久了,光着脚走路,就会有一种全新的体验。你可知道,光脚一旦遇上了玻璃碴,就容易受
我经常给我的下属这样说:“我们要具备一颗感恩的心,这样在人生的道路上才能演义你的精彩人生!”是呀!人是情感动物,可是情感却有是做不可捉摸的东西,这注定人生将在情感的漩涡里犹疑彷徨。有人誓言:如果等待可以换来奇迹的话,我宁愿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可是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
我们有情感虽然就此终结,我们从开始都料到会有这样的结果,但是我并不后悔,因为我们曾经拥有过,以后也会有美好的回忆永远跟着我,永远永远。也许我们会过着不同的生活,也许我们做着不同的梦境,或者凄美,或者悲壮,只要我们经历过,就是美的。 有一位诗人这样说过:”不爱自己,怎么能爱别人? 婚姻是青春的结束, 人生的开始。 爱是温柔的吗? 它太粗暴、太专横、太野蛮了; 它像荆棘一样刺人。 真诚的爱情永远不是一条平坦的大道。 吻是恋爱生活上的一首诗。 爱的黑夜有中午的阳光。 如果说「喜欢」不需要理由的话,那么「憎恨」也就不需要什么依据。 最甜的蜜糖可以使味觉麻木; 不太热烈的爱情才会维持久远; 太快和太慢,结果都不会圆满。 悲哀是爱情的证据。 但是, 深深的悲哀是判断力不足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