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的文章
编者按:什么最痛,莫过于思恋,一根网线,情牵屏幕两端,犹如彼岸此岸,相思绵绵,爱意缕缕。爱是一种坚持,也是一种执着,惟愿爱情之花开出最美丽的花朵。一篇心的絮语娓娓诉说!
立秋了,时间过的好快,夏天在那日渐消逝的蝉鸣中,接近了尾声,一场场的雨,一次次的凉,宣告着蝉的退场,夏的落幕。即将揭开秋的序幕,而我还徘徊在爱情的边缘,不知何时能够再一次的拉开我的爱情序幕,像蝉一样,拥有一个热闹而充满活力的恋爱季节,然后在秋即将到来之际,停止呼唤,停止寻找,停止追逐,抱着甜蜜的梦安然的睡去。因为,它们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梦,可以抱着它安然度过寒冬,可我还在梦的路上追逐,寻找,追逐我的爱,寻找我的渴望,我不知道何时,我才能像蝉一样停止努力的脚步,拥有一个安心的承诺,陪伴我走过以后的日子。
是不是我把你看得太在乎了,对你期望太高了,所以,这一刻我听到了心底叹息的声音!可尽管这样,我还是不愿放开你的手,留恋你的爱,你的温存。
在这夏末秋初的傍晚,院子外面树上残留的蝉还在尽自己最后的力气鸣叫,我想,那些蝉是因为留恋夏的热闹,不舍夏的繁华,没有追寻到自己的梦,不知道如何使自己安然入睡的鸣叫吧?这或许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渴望与思念吧。恰似在这样的傍晚,伴着蝉鸣,我在想你:想你的微笑、想你的拥抱、想你的样子,想你对我的昵称...因为想你,所以在乎你;因为在乎你,所以更加的爱你!
夏末的傍晚,喧嚣过后的宁静,飞舞的彩霞,似一个美丽的梦,无声地、静静地绽开在我的眼里,在我的梦里。我喜欢这样的傍晚,喜欢这样的宁静,在傍晚,在无人的宁静里,我可以放下伪装,展显自己的真实;我可以打开心房,让我的思念,我的爱流淌成文字,诉说我对你无尽的思念;我可以在文学的国度,在思想的世界描述着、梦着我们的爱情,梦着我的渴望,梦着我对你的爱、也许,这样的梦能使我找到现实中得不到幸福,这样的梦,可以让我看到现实中看不到的背影;在文学的梦里,我描写我的思念,我构筑爱的城堡。但更多的却是哭泣,哭泣可以放肆我的委屈,释放我的心痛哭泣可以净化灵魂,可以愈合心灵的创伤,哭泣可以使痛苦减退,使思念平静。
亲爱的,在这样的傍晚,伴着即将隐去的霞光,我在想你。我知道你的爱就如这即将逝去的阳光,可我还是一次次的努力着,努力的抓寻那即将失去的爱,努力的挽留你。我说服不了自己不想你。想你的心痛,如无形的手,紧紧地揪着我的柔弱的心,可我还是傻傻地想着你。我说服不了自己不爱你,爱你的执着,如不愿放弃生命的阳光,牢牢的抓住那最后的一点希望,不愿放手。
夕阳的最后一缕余光,透过敞开的窗,静静的照在我着我的脸庞。我知道,夜的黑,淹没了阳光,将最后的一点光亮也掩盖了,淹没了。可我的眼里,你的样子,你的笑容还是那么的清晰,黑夜永远掩盖不了你的身影,淹没了你的样子。尽管四周的是那么黑,没有光的影子,可同样掩盖不住我对你的追求,对你的渴望,淹没不了我的爱,我的执着。此刻的你,是否能看到我在爱的路上奔跑,在梦的旅途追逐?能否感受到我的思恋,理解我的执着,会不会挪动你的步子,主动向前靠近,靠近我,靠近爱,拉近你我之间的距离,让我感觉你不再那么遥远,爱不再那么遥远?
总是在刻意的掩饰着自己的心痛,自己的委屈,总是用笑脸掩盖即将落下的泪,用不停的忙碌来遗忘心中的痛。总是自我安慰要放开,要等待,相信你会回来的。可也总是在每晚的梦醒时分,在忙碌的空隙,在许多的某个瞬间,在无数不经意的回头,还是控制不住的想起你,想起我即将遗失的爱,想起我们的曾经。那一刻,心是那么的疼痛,比平常要痛一千倍,一万倍,此时才发现,原本刻意掩饰的泪,刻意想忘记的痛根本没有被掩盖,没有被忘记。它们犹如水一样,需要一个点,一个沸点,平时是那么的安静,一旦到达某个程度,悲
伤就会沸腾,疼痛就会爆发,继而会加剧,会更加的疼,更加的痛,无法收拾。回想这一路走来,经历了多少磨难,遇到多少考验,但还是不愿放弃。多么渴望你的陪伴,你的爱护可以抚平我的伤,安慰我的痛。让我不再漂泊,不再追逐,不再孤单,不再悲伤,亲爱的,我的渴望,爱的愿望,此刻的你能听见吗?
知音人亦有,谁若尔知心?认识你是多么的快乐和幸福。我就象一叶漂泊着的小舟,曾经是那么孤单,无依无靠,直到遇到你的那一刻,我知道该到家了,我好想停泊下来,好想永远停泊在这无风无浪的港湾,不再担心那狂风暴雨,不再害怕那惊涛骇浪。在遇到你之前,我从来都是自我主宰命运,自我掌控生命之舵,可自从遇见你,自从我选择把你当作我一生的港湾,一辈子的栖息地,我就把自己的主宰权,自己的生命只舵放心的交给了你,因为从来没有一个人这样深深的打动我,因为我是那么的依赖你,那么的爱你。我的灵魂、我的生活都被你占据着,无论你将命运之船驶往什么方向,我都愿紧紧跟随。
有的时候,缘份就那么的不可期预,要来的时候,怎么挡也挡不住。那种美妙的感觉常常让我觉得,我在几百年前就已经认识了你。你很轻易就打开了我的心门,走进了我的内心,在我的世界驰骋纵横,而我连一点挣扎也没有,很完全、很放心地把自己整个心灵甚至生命交托给你。我始终认为这是上天赐给我最美丽的一段缘份,我真的是在用我的全部,我的一切去爱你的,真的不想错过,不想放弃。
也许是因为相遇过于浪漫,因为相恋过于美丽,因为网络过于虚幻,好多人告诉我虚幻美丽的东西总不会真实与长久的。劝我放弃,停止追逐。可我不相信,不相信你的爱是虚幻的,不相信那只是梦,不相信网络真的没有真情,不相信你会伤害那么爱你的我。所以,我依然坚持我的坚持,相信我的相信,依然追逐着我的追逐。真的希望你能看到我的奔跑,我的努力,虽然在努力,在追逐,但还是害怕,真的害怕,害怕有一天,你的无情,你的决然告诉我只是做了一场美丽的梦罢了,亲爱的,请你不要剥夺我最后的奢望,不要没收我的权利,不要收回你的爱,不要让我真的感受网络的残酷,那样我会不知所措,会无助,会像个迷路的孩子,找不到家的方向,没有爱的温暖。
我一直相信,相信你就是那个不在乎我的残缺,不在乎我的名利、地位,不在乎我长相的美丑,甚至不在乎我的贫穷,真心爱我的那个人,一直相信你就是我生命中一直寻找的那个人。所以,在你一次次把我推的远远的时候,我依然会满怀深情和爱恋的一次次走进你,靠近你,期盼重新走进你心的世界,用爱温暖你。也希望看到你为我张开的双臂,迎接我的爱,拥抱受伤的我,让我在你怀里找到久违的爱,渴望的关心,让我们互相陪伴,互相抚慰彼此的伤,互相温暖。真的好想,好想我们一起,可以享受傍晚的宁静,聆听蝉的歌声,蝉的渴望,蝉的不舍,可以散步于美好的清晨,牵手看日出,期待美好的一天,好想就这样和你牵手走过人生的风风雨雨,经历岁月的沧桑,一直这样老去,抱着这样的愿望,在思念中等待,在等待中思念,等待你的到来,思念那样的你。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会成为这样的幸运儿?在交换的季节中,在执着的等待中,我会不会像蝉一样,努力了一夏,追逐了一夏,停下追逐的脚步,可以找到自己的归宿,安心的编织着自己未来的梦?也不知道我的思念,我的追逐会不会有结果,你是否会停下即将离去的脚步,让我拥有一个安全的,依恋的港湾?这些只有你可以给出答案,我和我的思念,我的爱都在等待,等待你的回头,等待你那向我张开的双臂,等待你的拥抱。
我只是个平凡的女孩,我也有脆弱的心,我只渴望一份如水的感情,温馨而细腻、清纯而踏实。我渴望给你真切的爱,渴望你的珍惜,你的温存,只是不知道期限的多久?可再久,我都会等待,都会坚持,让你思念告诉你我的心,让时间诉说我对你的情。
上苍有情亦无情,或许爱上你就注定要追逐,要不停的跋涉,这些我都不怕,我都能坚持,可是,亲爱的你是否能明白思恋也是一种伤痛?我在思恋的痛中,坚持着,等待着,我不怕痛,只希望我的思恋,我的痛可以换来你的珍惜,你的疼爱。让思恋的痛经历等待,经
历追逐,经历考验,开出美丽的爱情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