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女人是男人的肋骨】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其实这句话讲得不是很对,应该说爱上一个男人的女人智商都为零,不管恋爱时还是结婚后。
当女人爱上一个男人时,不管这个男人身上有多少BUG都会自动被屏蔽。女人总会想他的这些缺点那都不是事,我会改变他的,这么想你就太天真了。
我在遇见现在的老公前有过一段比较刻(sha)骨(de)铭(che)心(di)的恋情。那时候的我刚毕业踏足社会,身在异乡,总会感觉没有安全感,而这段感情就是这个时候开始的。
他是我的上司,对每个人都很关照,尤其是对我,那时候只要有工作上的不顺心他都会第一时间帮我解决和安慰我。在这样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时期,总觉得他就是我要找的依靠,久而久之,我已经习惯依靠他了,很快他向我表白,我们也很快陷入了热恋。我那时候真的是有一种这辈子非他不嫁的架势,但是好景不长,这种想法随着恋爱的深入了解后,慢慢化为泡影。我们的恋爱也许从一开始就是错的,从生活中的所有小细节都能体现。
他是北方人爱吃面食,而我却最不喜欢吃面食,一开始他还会迁就我跟我吃米饭,后面就渐渐的显得不情愿,反而是我迁就他去吃面食了。我觉得饮食习惯没有关系,相互去习惯就好。
他很大男子主义,我买的东西如果他不喜欢,总是会不经过我的同意给我扔掉。我虽然很生气,但是每次他扔掉什么就会重新买他喜欢的类型的这类东西哄我开心,我他妈傻逼逼的还觉得他好有魅力。 他酷爱玩游戏,很多时候我很不满他不陪我逛街。但是他总有一堆道理能说服我,说男人玩游戏就跟女人喜欢逛街一样,没有办法,我当时竟然觉得他讲的都对。
我和他的相处慢慢的变成了我去迁就,每一次的争吵他都不会对我进行一点点的让步,会有很多借口,而最后都是我来妥协。我也会累,所以我们在一起分分合合差不多2年时间,而这之间,都是我重新去找他和好的时间比较多。那时候真的是傻的彻底,总会想起他对我的好,不得不说他嘴巴真的很会哄人,所以导致我总是自动屏蔽了他对我的不好。也许真的是刚出社会,遇见这么一段感情,自己太过单纯,总是什么都愿意为他改变付出,不忍心就这么放弃吧。【为什么说女人是男人的肋骨】
让我真的死心的是我有一次去找他,他在阳台打电话,没有注意我在。我听见了他和前女友的对话,原来他竟然脚踏两只船,又和他前女友和好了。我当时傻掉了,想起他近段时间对我的疏远,原来是这个原因。打完电话后,我问他我算什么,他直接摊牌说还是喜欢前女友,我们分手吧。
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我之所以愿意那么不顾一切的付出,是因为觉得我的付出他一定能看得到,他一定会有回报,而我也会改掉他那些在我眼里的小缺点。其实清醒后发现他是一个到处留情,非常博爱的男人,也许是觉得我好骗才在一起的,而我的所作所为在他眼里应该都变成了犯贱。
从这段感情中我捂出一个道理,遇见错的那个人别妄想用你的付出打动他,早结束早好,不然最终受苦的永远是女人。我很幸运在结婚前发现和他的不合适,没有让错误继续,而很多女人却没有这么幸运了。【为什么说女人是男人的肋骨】
说说我的同学吧,前几天打电话告诉我正在纠结要不要和他老公离婚,我听到原因后气炸了,考虑啥,直接离,让他净身出户,有多远滚多远。事情是这样的:
老公比她大7岁,在和她恋爱期间真的是对她很好,蒙蔽了我们所有人的眼睛。但是快到结婚时她才知道老公结过婚和前妻离婚了,还有一个5岁大的儿子在老家,更劲爆的是以前因为殴打老人致残坐过牢。我们听后都劝她,这么一个有暴力倾向还欺骗你这么多事情,婚前才告诉你的男人实在是太可怕了,她家里人也不同意。但是她说已经怀孕了,且现在老公也已经改掉以前的毛病了,对她很好,相信一定会靠自己改变老公的,于是就义无反顾的结婚了。
结婚不久后,生了小孩,由于身体不好,只能辞职在家带孩子。慢慢的老公原型毕露,经常殴打她,一开始她还忍着不说,有一次被老公打断了一根肋骨和眼睛打肿后进了医院才告诉我们。后来她老公跪着苦苦哀求,又是写保证书啥的,她还是心软原谅了。
现在孩子已经5岁了,我们以为这几年相安无事过去了,其实她还是会经常受到老公的家暴。但是她觉得孩子太小,离婚不忍心孩子受到伤害,而且当初家人和朋友都反对她嫁给老公,像是为了能争口气一样,就这么挺着。最主要的是每次老公打她后都会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求她原谅,她总是抱着希望老公会真的改掉的。然而她的原谅并没有换来老公的丝毫悔改。
从去年开始,老公就经常称出差不回家,她一直怀疑有问题,直到过年老公没有回家她才知道真相。老公居然在外面养了小三并同居,过年也是陪着小三过的。她找上门的时候,小三很嚣张的说,你和你老公不合适,我们才是最合适的,你走吧,而老公也跟着小三赶她走。这件事后她还不清醒,想着等老公过段时间激情不在后浪子回头,但是最近老公竟然把小三公然带回家来挑衅她,她才把事情跟我们说了,还在纠结为了孩子要不要离婚,所以打电话问我意见。
说说同学吧,长相身材都不差,结婚前是一家公司的培训导师,也很能干。为了家庭,为了这么一个渣男,自己变成了家庭主妇,一心想着自己能改变这个男人,而这一切换来了什么。我听见她的遭遇后真的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这种男人让他有多远死多远,你还留恋啥,你再犹豫就是犯贱了。 犀利妈说:
女人别自认为你很伟大,能用你的付出和包容换来男人的回报,那不叫伟大,那叫犯贱。
还有不被朋友和父母祝福的婚姻真的是没有好结果的,这一点希望还没有结婚的女人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