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身边的美作文
美是无处不在的,每个地方、每个时段,只要你用心去观察,你都会发现,原来这个世界是那么美!
是的,任何地方都有美,把垃圾捡进垃圾桶,为草坪竖起一块牌子,送没伞的同学回家,帮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这些都是美!
就在那次学校运动会上,我又发现了许多美。那次运动会,我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于是,老师让我和班长一起管理纪律。运动会快开幕时,大家看见隔壁班有矿泉水喝,就叫老师买,因为他们认为隔壁班的水是他们的老师买的。可是谁又会想到呢?那一箱水是他们班的一位同学买的,这,就是美。无论如何,一个中学生的零花钱应该是不多的,可能这位同学花光了所有零用钱买了水给大家喝,这样大公无私的高贵品质,就是美。
“800米跑步要开始啦!运动员各就各位!”随着播音员重复的这句话,我们班的运动员上场了。800米呀,这要怎么跑,不累死才怪!随着一声枪响,大家齐刷刷冲出去,旁观的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呐喊加油,跑到
它经历着风吹雨打,电闪雷鸣。水有的波澜壮阔,有的水平如镜。山有的太峻了,有的太尊了,还有的太贵了。是多么美丽,我不惊一颤,是什么颤动了我?是自然中的美。
你看,在那教师办公室的窗台下。老师还在辛勤的批改着作业,老师您的家人、亲人还等着您回去吃饭呢!那一瓶又一瓶的用尽的墨水瓶,那一支又一支写坏的红笔。不知这些年来,您用尽了多少墨,用坏了多少笔。老师您辛苦了!您又辛苦了一天,就别为我们费心了!啊,多么好的老师,多么感人的情景呀!
应着日落的余辉,小道上一点黄晕的光。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这时一位头发苍白的老太太不小心摔了一跤,一位小同学便立刻上前帮助,扶着老人走向了远处,看着这一老一少的身影渐渐消失,我的心瞬间变得温暖起来,这是多么美好的瞬间,多么美好的时刻。楼道里灯还亮着我知道,这一定是哪家的孩子还没回来,爸妈怕他害怕,点着灯等孩子回家呢。多么美好的时光啊,啊父亲,母亲你们在我来到这个世界上起,你们给予了我多少爱的付出?还将要给予我多少?啊,我的父亲,我的母亲,我爱着您们!
什么是生活中的美,这就是生活中的美,就是这么简简单单、平平常常的小事。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