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又是一季,春天呀你在哪里„„”走出网吧,天飘起了小雨,我没有带伞。眼眶的泪还没有干,我仰起头眯起眼审视着这片天空,雨水和泪水混在了一起,难舍难分。这是路途的结束,还是下一段旅途的开始?
结果一如我所愿,也超出我所想。而今的我坐在北京大学的宿舍里敲击着键盘,回忆着曾经。这一切多么像一场梦,无数人在梦中被感动,无数人把这场梦延续。这场梦让我坚信苦心人终不负,付出总有回报。
属于我的高考的这一页已经尘埃落定,白纸黑字描述着一场甘苦自知的故事。你们呢,向往天堂的少年们,是否有些许触动并且要动手开始抒写属于自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