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绽放作文600字 美丽的绽放600字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万物有梦。我们种下名叫名叫梦的种子期待、有一天、它会开放。
梦是什么?我想是理想吧。万物从开始都有个梦。种子想着我要发芽,发芽后它想、我要生长我要开花。纸张有个梦、想用自己独有的方式永久记录下他人的辉煌。比起种子、纸张的理想是不是伟大的多?是为他人付出。不、其实,是相等的。它们起点不同、理想不同。但他们都是为自己的理想而付出。他们行动方式不同、却都证明着 我有目标、我不卑微、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实现自己的价值与理想 。
梦是什么?我想是未来吧。这个世界日新月异、未来难以预测、时间从不停歇。未来离我们不远、他就在下一秒、下一秒会在一瞬间成为现在。可是、即便如此未来给我们遥不可及的感觉。因为未来永远在这一刻的下一秒、像射线一样、不断延伸、永远、永远 所以我们才要抓住每一刻、或许你认为、永远的未来不在乎这些时间、可是现在失去的以后却无法补回。没错、未来是未知的、但是唯一能肯定的是、我们能抓住现在、以此来创造自己的未来。
梦是什么?我想是希望吧。希望是一种力量、当你心底还有名为希望的信念时、就绝不会迎来绝望。因为还有信念去支持你继续前进,去支持你翻越阻碍,去支持你超越自己。是一种动力、是一种指引、是一种决心。必死的决心、能唤醒自己、以自己的全力去完成脑中的遗憾、眼前的目标。
是的、我也有梦,谁也不例外。我有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未来、自己的希望。都是我自己的决定。
梦、没有天方夜谭之说。只要敢去想、敢去做、谁又能保证不能实现?
终有一天、如果你还相信自己的选择。你会发现、当初播下的种子、已经在不知不觉中长出花苞,等待绽放。回首走过的一切、原来自己也在成长。下一刻、无论是什么时候、什么地方、什么情况、都是精彩的、那以梦为名的花朵徐徐绽放、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绽放着属于自己的最独特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