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绽放作文600字三:羞涩年华绽放的美丽
端坐在桌前,蓦然回首,记忆的路线回到了最初,或许那是人生记忆的开始吧 不知不觉,执笔,写下了人生
十六年前的秋,也不大记得我是在怎样一个家庭背景下出生的。可我的第一段记忆的画面就是大人们最 丑恶 的争吵。当我用金色的眼光看待这世界的一切时,这世界已经变成了灰色,大人们我更想用 灰色头像 来描绘。亲人本应该是相亲相爱的吧?当时年幼的我迷惑地想着,可为什么我的大家庭似乎只有永无休止的争吵呢?难道就是为了那XX吗?有时面对难得的短暂的安静,我居然形成了一种患得患失的心理,因为幸福对于我来说,只是那么一束美丽的烟花,稍众即逝。慢慢地,我厌倦了这个家。
那时,我很天真,曾经祈祷过,希望有那么一个童话里的王子把我带到一个宁静的童话世界。。可现实还是现实啊,越是想逃避就越痛苦。就这样,本属于金色的童年,而我就只再次轻轻地翻开初中的历史画面,有少些的感动,那是因为 朋友 二字从此真正走进了我的生命长河。
我很幸运,在初中三年里获得了一段段纯真的友谊,或许是老天爷看在我那个可怜的童年而对我特别地卷顾吧。。
郁闷了,朋友陪我散散步;伤心了,朋友陪我聊聊心情;失败了,朋友告诉我从头再来。是她们让我相信在最孤单的时候觉得我不是自己一个人;是他们看透了我还会喜欢我,还会在我身边与我哭笑;是她们在骂我笨蛋的时候不会认真,依旧为我着想。呵,我的朋友,我的姐妹,谢谢给我撑起了半边天。
刚步入高中,又是另一个新的概念了。
红尘滚滚,多少陌生的脸孔匆匆而无言的擦肩,昨天的相遇,明天的回忆,思念憔悴在曾经的甜蜜里。那些沉重,那些无法讲述的悲伤与苍凉,在谁的指尖滑过了千年的时光?可我知道我必须努力拼搏,因为我不仅要偿还我背后那个为了我而日夜操劳的家的债,还更是为了我自己,为我羞涩的年华绽放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