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小狗作文100字三:可爱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字叫小浣熊。它有一双像紫葡萄一样的大眼睛,水汪汪的,耳朵是尖尖的,浑身的绒毛黑白相间,它头上和尾巴上的毛又长又密,可爱极了。
小浣熊很听话,也很聪明,我只要给它喂一些饼干,它就会根据我的口令做每个动作,比如:趴下、站起来、拜拜、坐下等。
另外,我家的小浣熊还是个“贪吃鬼”。有一天,我出门去了。桌子上放了两块饼干,回到家时,它居然已经把两块饼干吃得干干净净。有时候,它还要和我抢食物,有一次,我在吃一块肉骨头,小浣熊就顺着椅子跳上了桌子,伸出爪子就来抢我的肉骨头,幸亏我早有防备,往旁边一躲,小浣熊扑了个空。
小浣熊,我童年的好伙伴,伴我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