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爷爷送我一条小狗。它长得很漂亮,黑白相间的皮毛油亮亮的,一双黑宝石的眼睛,可有神啦!
我一见到小狗就喜欢上它了。我拿出一条大红色的绸子,系在小狗的脖子上,这样一来,小狗就更神气了。它刚来我家里,一点也不拘束,总是欢蹦乱跳的。我总是想办法喂它些营养品,小狗也总是我不高兴时给我解闷儿。一会儿跳到桌上东看看,西瞅瞅;一会儿又蹦到地上这儿闻闻,那儿嗅嗅,真调皮!因此,我给它随意的取了一个名字金旺。
我和它玩球时,它总是这儿一项,那儿一踢,害得我总是去拿球。
但是,好景不长,金旺就要被姐姐喂养,我心里很不舍得,可又不好意思说。我和金旺恋恋不舍地分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