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似乎有什么愉快的事在向我逼近.
回到家,我一边舒服地躺在我的小床上,一边看着精彩的电视节目爽急了!就在这时,一旁的电话零响了起来,我连忙关了电视机生怕妈妈知道了我早看电视.
接起电话,果然是妈妈打来的原来她是来叫我去奶奶家吃饭啊!
我坐上了爸爸的,进入了行往奶奶家的途中,突然,我发现我的脚下放着一只精致的箱子,我好奇地打开了它,顿时箱子里传来了"汪"的一声,我吓得缩回了手,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小狗啊. 只见, 它身披一件大白袍,袍上还有着灰黑色的脏泥,淡蓝色眼睛,仿佛是刚镶嵌上去的两颗蓝宝石一样绚丽夺目.
妈用欢喜的语气对我说"这是我们送你的生日礼物,恭喜你又多了一个玩伴."
"耶!"我高兴得抱起了小狗,欢呼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