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小狗作文100字五:我爱小狗
我爱小狗前几天,爸爸抱来一只小狗,小狗非常可爱,活泼,一看见它我就喜欢上了它,它那雪白的绒毛,尖尖的的耳朵,灵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四条粗壮的腿,走起路来很有精神,长长的尾巴,可爱极了。
小狗实在活泼极了,把东西翻的乱七八糟,你见了,绝不会责打它,它是那么生气勃勃,天真可爱,我每天回家它就冲着我摇头晃脑,一会咬我的裤腿,一会咬我的鞋尖。这时我问爸爸,这是谁家的小狗怎么这么可爱、活泼呢!爸爸说,这是一个叔叔家的小狗,因为叔叔家有一点小事情,所以把小狗放到我们家养一段时间,在给叔叔家抱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