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金鱼的作文七:我的如意小金鱼
我家养了两条小金鱼。一条叫“一点红”,因为它全身都是白色的,只有头顶上有一块小红点儿。另一条遍身都是红色的,挺着大大的肚子,尾巴在在水中飘飘摇摇,像小姑娘的红纱裙,所以我就叫它“红绣球”。在我心里,“红绣球”还有吉祥如意的意思呢!呵呵,希望它能给我带来好运!
两条小金鱼刚住进我家的时候,对周围的一切都感觉很陌生。只要我一走到它们面前,它们就会在鱼缸里乱撞,不是撞到了鱼缸,就是两个小家伙撞个大碰头。我非常担心,因为我生怕它们被撞伤了。所以我只好远远地看着它们。
过了两三天,它们像是熟悉了这里的环境,当我靠近的时候,它们依然悠闲自在。每次走近它们,“一点红”总是最先浮上水面,不大一会儿,“红绣球”也探出头来。两个小家伙嘴巴一开一合,原地绕着圈圈,好像在问我要吃的。看到它们可爱的样子,我就会低下头跟它“聊天”,赏它们一些美食。每当这个时候,我发现“红绣球”总是欺负“一点红”,爱从它嘴边夺食吃。难道,“红绣球”看透了我的心思,它也知道我特别喜欢它?
说真的,至从有了这两“红”,我的日子还真算得上红红火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