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鱼作文300字 小金鱼200字
我养了六条活泼可爱的小金鱼。
小金鱼非常漂亮。其中,有一条是里面最漂亮的。它披着一身金黄的外衣,下面像穿着一件鲜红鲜红的裤子,恰似一块金色的土地上,开着一朵鲜红的花。
要说我最喜欢的小金鱼,就要数那条“小调皮”。每次我去喂食,它都游的最欢。它一吃饱,就是一个字:玩!它一会儿在水草中、假山里游来游去,一会儿又浮在水面上转圈圈。总之,没有一刻闲着在。有一次,我去给小金鱼喂食,突然发现“小调皮”不见了。撒下食也不见它出来抢,我把其它的几条金鱼赶开。从缸上往下看,在水草后面,影影绰绰有一条金鱼,它太调皮了,钻进水里,被水草缠住了。我急忙小心地扒开水草,轻轻地把它从水草里拖了出来。呀!小调皮慢慢划动鱼鳍,摆动大尾巴,张了张小嘴,又活泼起来了!
还有一次,我去给小金鱼喂食,小调皮知道我来了,就在水面上慢慢的漂了起来装死。我突然看见小调皮死了,心里非常伤心,便用手摸了它一下,它又很快的翻过身来,游走去玩了。看到这个情景,真让我哭笑不得。
小调皮,你以后可别再调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