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金鱼的作文八:小金鱼
刚过完十月一日,开学不几天,妈妈又带我到舅舅家去玩。
到了舅舅家,一进门,我就看见舅舅家又换了一个非常大又非常漂亮的鱼缸,里面有十几条小金鱼,非常美丽。
它们有的是金红色的,尾巴上还有白色,有的是银白色的,还有的是金黄色的,头上是红色的。它们有的长,有的短,有的胖,有的瘦等。里面还有一条二十米长的鱼呢!当然,里面也有一条最短的,只有几厘米长。我最喜欢那条最长的鱼了,因为他很有趣。这条鱼的眼睛非常亮,像黑色珠子一样黑。它的嘴巴总是一张一合的,好像在吃东西,非常好玩。我喜欢的还有一只长的很胖的鱼,它披着一件金红色的鱼鳞,鱼鳍像红色的船帆一样不停地摇摆,它的尾巴是两叉的,像小燕子的尾巴一样。我要说的另外一条鱼是一条大银鱼,它的眼睛是凸出来的,像一对乒乓球,鼻孔和嘴很想那条很胖的鱼。它的鱼鳞是鳍像毛笔头在水里飘着,可是它的尾巴从银色渐渐的变成白色透明的了。好像在水中舞动。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看见了好多的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