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金鱼的作文三:小金鱼
前几天爸爸买回几条小金鱼。它们非常可爱,在鱼缸里不停的游来游去。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赶紧去看我那可爱的小金鱼。可是我看它们都在鱼缸下面一动不动的,嘴巴还一张一合。我想我的小金鱼肯定是快死了,急的我大哭起来。听到我哭声的爸爸过来,问我怎么回事。我着急的说:“我的小金鱼死了,小金鱼死了!”爸爸看了看小金鱼说:“他们在睡觉呢!”太让我吃惊了:“它们也要睡觉吗?”“当然了,它们也要休息呀!”“啊?哪有睁着眼睛睡觉的?”“鱼没有眼皮的,那它们睡觉时不就是睁的眼的吗。“
噢!知道了我的小金鱼没死呀!不同的动物睡觉的样子不一样:马站着睡,鱼睁着眼睡……大自然中的动物真奇怪呀!看来我以后要多多观察多多学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