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金鱼的作文四:我家的小金鱼
昨天,我从街上买了几条小金鱼回家,它们在奶奶家的金鱼缸里快活地游着,可爱极了。
我一共买了十一条金鱼,其中最可爱的要数“鼓鼓”和“小斑点”了。
“鼓鼓”长着一双鼓鼓的大眼睛,真像一对电灯泡,所以我给它取名叫“鼓鼓”。“鼓鼓”的身体扁扁的,和普通鱼差不多,它披着一身花衣裳,红红的背脊,白白的肚皮,白里透红的尾巴,红白相衬,美丽极了。“鼓鼓”非常机灵,在我捉它的时候,它上窜下跳,我花了好大的力气才捉住它。
“小斑点”来自日本,它白白的身上布满了斑点,所以我就叫它“小斑点”。可别听叫它“小斑点”,它可是这十一个兄弟姐妹中最大的一条哦。可能是因为“小斑点”体积太大,所以它看起来行动不便,有点笨笨的样子,它总是静静地呆在水里,看着周围的兄弟姐妹在它身边玩耍。
它们住的金鱼缸非常美丽,鱼缸的侧面是一幅漂亮的海底世界图,缸里还有一堆五彩缤纷的石子,小金鱼们天天在这缸里自由自在地玩耍?生活,把这当成它们温暖的家。
这就是我们家的快乐的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