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金鱼的作文六:可爱的小金鱼
有一天,我在街上看到了一个卖鱼的,有一种红色的小金鱼,它的头像戴着红色的帽子,背上像穿着红色的上衣,腹部像红色的衬衫,它小巧玲珑,一张小小的嘴巴,一个像折扇一样的小尾巴。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红色的小金鱼,就让爸爸妈妈给我买了几条,我可高兴了!
我买的时候它们很机灵,回到家后,我把它们养在一个漂亮的鱼缸里。楞是我感觉得有几条小鱼好像很不快乐,静静的藏在水草下面,给它们喂食它们也不吃。过了几天,有一条小金鱼死了,我很难过。更可悲的是,没几天,小金鱼一条一条全死了!我每天放学后总要看看它们,给它们喂食,还逗它们玩,怎么就都死了呢?
爸爸说:“小鱼也有爸爸妈妈,你把它们捉来,它们离开了爸爸妈妈,能不伤心吗?”我说:“会伤心的,现在它们死了,它们的爸爸妈妈也会很不开心的。”
我们可不要再捉小动物玩了,让小动物们和它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快乐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