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一场雪初中作文600字一:第一场雪
今年冬季还没有下过一场雪呢!农民伯伯发愁了:这么长时间都下不了雪,麦子快要冻坏了。小朋友们堆不了雪人,打不了雪仗,……,他们一点也不开心。得病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早晨,我刚起床,妈妈说:“今年冬季的第一场雪下了!”我一听高兴地跑到阳台,往外一看,啊!雪花飞舞,铺天盖地。我想:这下农民伯伯该高兴了吧!瑞雪兆丰年哪!万物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被子。地里的麦子该不会再冻着了吧!
到了学校,到处也是白茫茫的一片,雪娃娃还是一个个地从天上往下跳。先到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正在冒着严寒,顶着大雪扫雪呢。他们的身后出现了一条弯曲的小路,我们走路方便了,不滑了,但他们一定很累、很辛苦吧。
下课了,我跑到院子里。雪还在下着。这时我脑子里涌出了一个问题:“雪是什么味道呢?”我决定尝一尝。于是,我用手捏了一点儿雪花放在嘴里,感到冰凉冰凉的,没味儿,没有花香,又不象蔷薇花那样满身有刺。我又想:小雪花冷不冷哪?我暖暖他们吧!我把他们接住,放在手里暖了暖。呀!没有一秒钟就失踪了,只留下一小滴水珠。他们会到哪里去了呢?一定和我捉迷藏吧!
放学回家了。我约好几个小伙伴,一起到院子里对雪人、打雪仗。手都冻红了,都不在乎。一直到爸爸叫我回家吃饭,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吃完晚饭,我学习了一会儿。九点钟就上床睡觉了,很快就进入了梦乡。在梦里我梦见又下了一场大雪,我和小朋友们又在堆雪人、打雪仗、滑雪……,玩儿的可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