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250字 我的家乡250字
我的家乡在山西省襄汾县,是个风景迷人的好地方。
尤其是丁陶广场,是我家乡最迷人的地方,也是我们小朋友最爱去的地方。春天的时候,可以放风筝;夏天可以溜旱冰、乘凉;秋天可以看美丽诱人的风景;冬天呀!可就更美丽了,小朋友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
我的家乡有丰富物产,是个地大物博的好地方。出产又大又红的苹果和又甜又脆的红枣,还有又香又甜的红薯,尤其是家乡的红薯粉条还出口呢!
丁陶广场的路边,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这里新建了一条又长又宽的柏油马路,柏油马路上一辆辆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
将来,我的家乡会变成风光秀丽,风景如画的现代城市。我爱我那美丽的家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