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描写小白兔的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洁白的小兔子,它可爱极了,每次放学我都忍不住要上去抱一抱它.
它主要吃青草和萝卜,每当我喂它的时候,它总是用两只前足扒在我的腿上,还一直往上跳,那样子真好笑。小白兔吃东西的时候,警惕,如果你要是站在它的面前看它吃食的话,它就不吃,除非你走了之后,它再环顾四周,如果没人,它才吃,你看它多聪明啊!
它有的时候,也不听话,就说上回把!我那天正在写作业,妈妈在旁边织毛衣,地上有一个线团,这时,小白兔就悄悄地跳到线团的旁边,用两只脚在线团上不停地滚,弄的毛线团乱七八糟的,妈妈气极啦!我连忙把小白兔抱到跟前,两只眼瞪着它.
小白兔看见了,两只耳朵耷拉着,好像在向我任错,有好像在对我说:“主人我错啦!我以后再也不调皮啦!”看到它这副样子,我的气早就抛到九宵云外了。
我们家的小白兔,既淘气,又可爱。
噢!还差点忘了!我家的小白兔名字叫“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