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很美丽,都有不同的变化。春天,妈妈带我去种菜,我看见田野的旁边有很多的小草和野花最后还有苍天大树。我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树叶长得那么绿?”妈妈说:“因为现在是春天,大树新的叶子都长出来了。”
夏天,知了躲在树叶间吵吵闹闹的,很热闹!我们叶要热闹去啦,大家穿上游泳衣,到门前的河边去游泳嬉戏!最惊险的是,到了晚上,我们还可以到外面去捉萤火虫呢,捉回来放到玻璃瓶里,一闪一闪的,真有趣!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沉甸甸的稻穗让农民伯伯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橘园里,橘子的香气扑面而来!我和弟弟来到橘园里,爬到树上,摘了些橘子,高高兴兴的吃了起来!好甜啊,我们真开心啊!! 冬天,雪花飞舞,大地披上了银妆。我和弟弟跑到雪地里堆起了雪人!还打起了雪仗。哇,好冷啊,但是我们还是玩的很开心!湖面上还结了厚厚的一层冰!我们还在冰上溜冰,天然的溜冰场!!弟弟一上去就滑了一跤!惹得大家哈哈大笑,弟弟也不哭,爬起来又接着滑,开心极了!
我的家乡,就是这样美丽,我爱你—我的家乡!
美丽的家乡【家乡的秋天800】
一说起家乡,真的很有特色。尤其是在冬天,家乡的美景就是美丽的雪中世界。
白天下起了纷纷雪花,有时飘落一片一片的,有时厚厚的雪花可以堆一个雪人,肆无忌惮的玩耍。还可以拿着纸盒作滑板;从高处往下滑落,仿佛像是冲刺一般。那种速度与刺激,是我最喜欢的感觉。
到了晚上,白皑皑的雪漂亮极了,月光打在雪上,就像黑暗中出现的光茫,迷人又温暖;就像给马路披上了新装,加上夜晚绚烂的灯光;过年是璀璨的烟火和它奏出的美妙音乐,让人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个场景每年都是过年最突出的景象。
还有在道路旁栩栩如生的冰雕。它们都有自己的特点和含义:你看那匹骏马!好像在我们眼前奔跑,告诉我们坚持不懈的精神。你看女娲娘娘!正在爱抚着一个婴儿。好像慈祥的母亲爱抚着她最爱的孩子。好想告诉我们做人的仁爱和母亲的伟大。你看那挂着灯笼的城门!寓意着不管在哪里都要有一颗中国心。你看那条漂亮的鱼儿!吐着泡泡,象征着今年年年有余、心想事成! 这就是我可爱的家乡,一年四季最爱的季节,是我的雪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