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3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长沙县,那里风景优美,真是个好地方。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满山的映山红开了,有红的 、白的、粉红的,摘一把回去可漂亮了!田野里开满了油菜花,一阵春风吹来,油菜花线扑鼻而来,这时候,蜜蜂们正在忙着采花蜜呢!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的,远远望去就像绿色的海洋。美丽的蝴蝶、蜻蜓在空中翩翩飞舞着。我们在小溪边捉鱼摸虾。
秋天,稻子成熟了,橘子长了满满一树,红红的,看着那些橘子,我都嘴馋了。
冬天,天上飘着无数
朵小雪花,美丽极了。我跑出了房子,和表弟玩起了打雪仗。你肯定也有自己的家乡吧!这就是我的家乡,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随着祖国建设的发展,美丽的家乡必将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富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