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又叫电子计算机。要说作用,有说不完的作用。
去年,我家买了一台新电脑,价值7000多元。
它的用处是打游戏,聊天,下载等功能。其实聊天,打游戏,QQ等都离不开下载这项功能。要到下载网站, 点一下,就能到电脑之家网了,里面有下载这个图标,点一下,里面有许许多多可以下载。
它的外形很普通,并不起眼。甚至有点难看,但它对我的帮助确实很大,有了它可以在上面看很多书籍,能使我得到很多有关于知识面的东西。
要说怎么用,这很简单。只要用鼠标在显示屏上双击一下就可以了。
你看见服装设计师用什么来设计服装的吗?是用电脑哦!你没想到吧!在网上可以购物,真是太方便了!
电脑的好处数也数不清,我已经离不开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