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电脑作文300字 我和电脑300字
电脑如今已成为我们现代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样重要工具,我和电脑之间发生过很多趣事。
我最早接触电脑的时候,是刚出生后的几个月。我每天早上听见桌上的电脑传来鸟叫声,那时候我总是东张西望,现在我才知道,
我是在找小鸟呢!
上幼儿园的有一天,我走到电脑面前,看见许多大哥哥大姐姐都在里面跳舞。可第二天,我却看到自己也在里面跳舞,我感觉很奇怪,就跑去问妈妈这是怎么一回事,妈妈笑着说:“是昨天幼儿园表演节目老师拍了录像,发到校园网上了。”那时候,我感到电脑真神奇啊!
自从上了小学,我对电脑已经有了初步的认识。我会用QQ、还能听音乐、下载图片、上百度搜索资料等。说起百度,还发生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呢!有一次,一道数学题“光荣题”我左思右想做不出来,就想到了百度,却没想到答案是错的,我信以为真,照抄无误。爸爸回家检查作业,发现是错的,我才明白,百度也不是万能的呀!
电脑是我们生活中的好帮手,不过我们不能太依赖电脑,要学会多动脑、多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