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下来就好像和电脑结了800辈子仇似的,以前还不太明显,现在就明显多了,我对电脑一窍不通,记得我是在六岁才知道“电脑”为何物的;在7岁半知道“鼠标”是什么的;在8岁底知道“上网”是干什么的;在7岁知道“方块玻璃”中为什么有箭头在动……
特别是现在,别的小朋友在那儿谈笑风生,我只有在一旁叹气的份,我似懂非懂的听着什么“梦幻西酒”啦,什么“冒险好”啦,什么“酷酷糖”啦,对了,好像还有一种东西叫什么“酷酷”吧,说是可以聊天,还可以养宠物,总之我不知道是啥东西。妈妈说是怕影响学习,所以不让我玩。我想,一天只玩一分钟都行,60天才一小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