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电脑作文300字二:我和电脑的故事
我和电脑的故事电脑,是现在城市里几乎家家户户都有的电器。电脑的品种有很多: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还有比较流行的平板电脑。我家有一台台式电脑,下面来说说我和它的故事吧!
要说我和电脑的故事,那可真不少!电脑是我学习的“好帮手”。有一次,我正在做一张语文练习卷,其中一道题是“毕竟的近义词是什么”。我想了想,想不出来,于是就去问妈妈,可是,妈妈也说不知道。这该怎么办呢?突然,我想起了电脑。于是我立即打开电脑上的百度,查了一下,哦,原来这么多呀!“到底、究竟、终于、终究”都是啊!平时,每当我预习的时候,我就看一下课件。复习时,就做下载下来的试卷。
电脑还是购物的好地方。每当我需要什么东西,妈妈就上淘宝网。一次,因为新华书店里的同步作文卖完了,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去淘宝网上找这本书,没想到还真找到了,而且价格还比这里便宜,我就叫妈妈买下来了。
双休日,当我完成作业时,我会玩玩电脑小游戏。这时,电脑成了我调节课余生活的“好伙伴”。
“童鞋”们,你们跟电脑之间有什么故事吗?快来跟偶说一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