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250】
的那个年龄段时学的游泳。当时,我学得并不好。那天,老师和蔼得说:“今天我们学跳水,谁敢先跳一次,跳完了,我再讲。”老师的眼里充满了鼓励。我想:我到底跳不跳呢?正在这个时候,有几个人举手了,我也犹豫的举起了手。“好,大家跟我来。”老师高兴的带着我们来到大池(因为举手的人很多)。我当时怕到了极点,还有10个人......9个人......8个人......7个人......我前边的人有的成功了,有的失败了。啊!终于轮到我了,我胆怯得看了老师一下,老师的眼睛好像会说话,好像在说:没事,失败了也没事。我脚一蹬,手放在胸前,跳了下去,没想到,竟然呛住了,真倒霉。
“好,现在我来讲。”老师还是笑眯眯得说。“把手并放到胸前,深吸一口气,蹲下来,用力一蹬。注意,你们不要害怕,这最重要。好,开始,一个一个跳。”这一回,我一定要成功,我心里没有了胆怯,而有了信心。又轮到我了,我蹲下来,手放在胸前,吸一口气,用力一蹬,跳了下来。啊!我成功了,我真不敢相信刚才跳下去的是我,我张开双臂,对着蓝天大喊一声:“我成功了!” 我尝到了成功前的滋味是苦,成功后的滋味是甜。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
幸福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到处都有它的足迹,就像一颗小小的石子扔进一潭水中,水波激起层层涟漪,那么,幸福也就从此开始了。
当你梦到杨过和小龙女站在水中衣带洌洌飘过,那么这时他们是最幸福的人。
然而,我曾经也尝到过幸福的滋味。
我是一个弹了“一辈子”钢琴的人,从刚刚会数一二三的两三岁起,我就与钢琴结下了不解之缘。
小时候认为“弹钢琴”是一很新鲜的词儿,每次坐在上面都会感到心花怒放,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我对钢琴的兴趣就像五柳先生淡薄名利那样复之东流,流入了那一望无垠的大
海,再也看不见了,而我的生活也愈来愈了无生趣,枯燥乏味,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被邪恶的乌云遮得黑糊糊的一片,我认为我是全世界最不幸福的可怜人。
临近考级的日子马上就到了,每天数小时的敲打让我感到了生命的暗淡无味,不曾几次地想到过放弃,但当我看到全世界的人对我无限的期盼的目光时,我又退了回来。 终于,我成功了!
无数的鲜花不约而同地扑向我,掌声,欢笑在我的耳畔不停激荡,在那一刻,我翕忽间尝到了幸福的滋味,我对窗外大吼一声:“我终于尝到了幸福的滋味”!这时,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幸福的滋味太珍贵了,我所付出的一切就是为了它,这次我感到了,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幸福的周围是金色的甜蜜,是丰收果实的香甜,幸福的滋味将永刻我心!
幸福是天上的流星,当它划过天际的那一刻放射出耀眼的光芒等着你的就是,细细品尝它的滋味„„可口而香醇。 朋友,你尝到过幸福的滋味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