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
总有一个人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让我们心痛,这个人便是母亲,这种爱便是母爱。母爱是伟大的,沐浴着母爱的人是幸福的。
一天, 吃过母亲包的饺子,伴着晨鹊的歌声,我急忙梳洗一番,陪母亲上街走走。
我喜欢稍后一步跟着母亲,顺从地跟着她“老人家”,带我在街上左拐右拐。母亲见到熟人,便会主动地和他人
打招呼,虽然有的人在半条街之外,她也会用热情洋溢的问候把人家拦住。谈话的内容总是离不开夸奖我。
我随着母亲来到了一家临街的点心店里,戴着高高的白色帽子的杨师傅一眼就认出了我,便笑呵呵地说起我小时候来买点心的情景,那时的我是多么的贪吃!母亲掏出一张面额不小的钞票,补偿般地非要我和三五个正在埋头大吃的孩子在同一张桌子上吃点心。我像馋猫一样,急忙坐了下来,接过杨师傅的点心,加入了孩子们的行列。大嚼大咽仿佛我又回到了童年时代。
和母亲在街上随便走走,在我看来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母亲欣赏我,炫羡我,纵容我,不为别的,就是因为我是他的儿子,在我眼中流着她昨日的眼神,我的眉梢挑着她今日的希望。在母亲眼中,我的一举一动都是天大的事。我捡起一片飘落的枫叶,她便得到了整片枫林;我咽下一滴苦涩的海水,她便落下了一望无际的海洋。
拥有了母亲,就拥有了幸福,和母亲相伴,幸福的琼浆便汩汩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