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爱的作文450字范文【2】关爱别人
我相信每个人都对自己都很关爱吧,但我们在关爱自己的同时也可以尝试着去关爱别爱人,因为关爱别人就是自己。
得到他人的关爱是一种幸福,关爱他人更是一种幸福,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因为只有你关爱了别人,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别人才会回报你。关爱别人其实就是在关爱我们自己,关爱别人是我们得到别人关爱的前提。
关爱别人,就是关爱周围所有的人,关爱社会,关爱人类。
我们要用爱心和勇气直面人类的灾难,我们要用科学精神和科学知识去破解社会难题,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睿智去铺设人类未来……这是每一位有志青年关爱别人、关爱社会、关爱人类而必须挑起的重担。
而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却要从时时处处点点滴滴去关爱别人。要学会宽容,要学会赞美,要学会感谢,要学会道歉……人人如果皆能如此,整个社会就会更加和谐美好。
关爱,就是关心爱护,它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生活上也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该去关心爱护他人,这样世界上才会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