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青春
当我们心怀梦想的遥望蔚蓝的天空;当我们无忧无虑的放声歌唱;当我们坐在考场里奋笔疾书;当我们咬着嘴唇默默的告诉自己要坚强,坚强;当我们用稚嫩的手轻轻擦去满眼的泪花;原来,我们都会长大。
如果说青春是一首歌,那么充满活力的我们就是那跳动的音符,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一路前行。
青春,花季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出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青春的我们是含苞欲放的花蕾,我们年轻。我们骄傲。
教室里,我们把书往抽屉里一丢,三人一群,五人一伙,开始将近半小时的辩论。我们谈历史,【又见冬天真好作文】
谈政治,谈电影,谈足球。。。。;短短的三十分钟,从唐朝穿越到宋朝,见了苏轼又见李白、、、、; 操场上,听着老师不可抗拒的命令式的“跑二十圈。”我们头疼,我们抱怨,但我们却没有拒绝,汗水落在衣衫上,开出了一朵朵漂亮的“玫瑰”,我们正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
朗诵比赛,心怦怦地跳,但仍努力使自己声音平稳。表演结束,微笑着走下来,感觉失去了所有的力气。结果公布——
心碎。但我们不会抱怨,在痛快地大哭一场之后,我们会咬着嘴唇告诉自己要坚强,坚持,决不放弃。 这是青春的馈赠。我们要珍惜,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青春不止是阳光灿烂,有时也阴雨霏霏。
青春,懵懂
青春的我们内心逐渐成熟,对未知的世界春满着好奇。
在令人神往的春天,柳絮飘飞的季节。他在阳台上递给她一个纸条。回到家后,她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打开,只有短短的一句话:
“愿意与我同行吗?
等你。”
她愣住了,脸上闪过一丝幸福,同时又有一丝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