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青春
告别了童年的天真,拥有了青春的深沉;告别了童年的无忧无虑,拥有了青春的多姿多彩穿越人生的十字路口,叩响了青春的门扉.
青春是一笔弥足珍贵的财富,时光老人做了最平均最精确的分配,每一个年轻的生命都有着旺盛的精力去开拓未来时光的年轮在岁月的流失中无情地碾去,青春已经如约而至.
人有生理的青春,那是用年龄来衡量的也有心理的青春,那是用精神来衡量的有的人正当年少却胸无大志而暮气沉沉,年轻是就已经老了;有的人年华已老却壮心不已而朝气蓬勃,年老了却永远年轻生理的青春是可贵的,如春兰秋菊,但它不能永开不谢心理的青春也许更可贵,如苍松翠柏,可以傲对时间的风霜.
青春是盛开的鲜花,用它艳丽的花瓣铺就人生的道路;青春是美妙的乐章,用它跳跃的音符谱写生活的旋律;青春是奔腾的河流,用它倒海的气势冲垮陈旧的桎梏.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珠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青春是用不调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纺织的彩虹,绚丽辉煌.
青春给予我们激情,我们就要热烈地拥抱生活;青春给予我们力量,我们就要执著地拼搏追求;青春给予我们思考,我们就要理智地处人面世;青春给予我们勇气,我们就要无畏地接受挑战只要是青春的拥有者,我们就要时刻提醒自己,是花就要绽放,是树就要撑出绿荫,是水手就要搏击风浪,是雄鹰就要展翅飞翔.
让我们一起,拥抱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