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论作文
今天,吴老师在早读的时候,走进教室,对我们说:“还没有交伙食费、牛奶费的到办公室来交。”说完就走向办公室,我和几个同学拿着钱,刚走出教室,就看见于秋谭的奶奶急急忙忙跑进办公室。我感到奇怪,心想:于秋谭的奶奶不呆在家,跑到学校来做什么?就在我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突然听到办公室里传来一阵吵吵嚷嚷的声音,就赶紧跑进办公室一看,原来是吴老师在和于秋谭奶奶在争论。于秋谭奶奶说:“吴老师,上次你把我们家于秋谭的单子给搞丢了,这次我把单子给你了,你给我写张纸条,就说:“已收于秋谭的单子。”就可以了。”“这个单子不是给我的,是给学校的,你说对不。”吴老师回答。“不,上次于秋谭给了你,你把它弄丢了,这次你写个纸条就行了。”于秋谭奶奶说。“那不是我弄丢的,是你家于秋谭没有交都我手上,交到我手上的我都没有搞丢。”她俩你一言,我一语,争论不休,别的老师劝也劝不住。
我看她们这样争论不休,马上跑回教室,心想:快逃啊!也不知道这场“战争”什么时候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