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大扫除作文
今天中午,老师叫我们每人都带劳动工具来学校,因为学习要进行大扫除。
放学回到家后,我对着在厨房里面忙着的妈妈大喊:“妈妈,今天学校要进行大扫除,老师叫我们小组的女同学带小桶。”妈妈说:“小桶就在你的房间里,你自己去拿吧。”于是,我迅速地跑进房间里面去拿小桶。拿到小桶后,我就去写作业了。
下午,大扫除开始了,老师安排第一、二组去扫植物园,第三组去扫综合大楼的五楼,我们组则在教室里,老师安排任务后,全班的同学马上忙开了。在教室里的同学有的扫地,有的擦黑板,有的擦窗户,有的擦墙壁。大家都卷起衣袖,干的很起劲,全顾不上擦一擦满头的汗。一节课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室里干净整齐,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