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扫除作文400字
2013年4月18日的早上,吕老师对我们说:“下午学校进行大扫除,请大家带擦布和水桶来”,我们争先恐后地说:“行!”
我回到了家里,问妈妈:“妈妈!家里有擦布吗?”妈妈说:“有啊,在阳台上呢”,我说:“哦!我知道了。”我找到擦布,洗了洗就去上学了。
我们同学到了学校,老师首先给我们分好工,有的擦窗户,有的擦墙壁,有的扫地,有的拖地……同学们干的热火朝天。我负责擦墙壁,擦着擦着,突然我看到一个个黄色的小点点,我擦呀擦呀,可是怎么也也擦不掉,它们好像在对我说:“你是擦不掉我的,哈哈。”听了这句话,我好像增加了许多的信心,于是我把擦布沾了一点水,再擦那些黄点时,它们越来越淡了,它们好像在说:“别再擦我了,我还想在墙上再住一年呢!”我的信心越来越多,最后把那些黄点擦得干干净净。我的同学们也都尽心尽力地把自己负责的卫生区打扫得很干净。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信心,遇到困难不能够有一丝的放弃,要坚持不懈,胜利就在你的面前。
第二天早上,学校的广播说我们班在全校的卫生评比中得了一百分,我们班的同学们都非常兴奋。
我喜欢大扫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