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灿烂的太阳跳出了你东海的碧波,你的帕米尔高原上依然是群星闪烁……我爱你中国……”经过我和梓妍的深思熟虑,我们今年的朗诵题目是《我爱你中国》去年我们没有夺得第一,今年一定会成功的。
“起床啦,起床啦!”妈妈的叫声回响在整栋楼房里。“怎么啦,几点了,我再睡会儿。”我揉着眼睛问道。“今天是8月10日,朗诵大赛你忘了?”妈妈看起来比我还激动呢。我赶紧起床穿上整齐的衣服。箭一般的向居委会冲去。路上遇到了梓妍就和她一起走吧。
来到居委会很多人已经到,与去年与众不同的是多了几位贵重的评委。“耶,听说还能化妆。太棒了。”我心想化完妆的我一定很漂亮,可拿镜子一照……我才知道什么是天壤之别。赶紧拿张纸把妆擦了。
等了半天才听到请2号选手上场。我的心在这一刻既有欢乐又有紧张。
我迈着坚定的步伐走上台大声的朗诵,突然我的脑袋“短路”了,于是强编乱造编了一句。终于朗诵完了……其他人朗诵完后开始发奖:第一名,我比要上台时还要激动,汤硕。怎么今年我们还没得到第一名。第二名赵子妍李雨童,又是第二名。第三名……
领奖后下台是我心里暗暗发誓明年一定要拿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