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那天早上,我觉得不舒服,忽然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迷迷糊糊的,我觉得有人把我扶到了长椅上,接着便有人叫我,我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声音,只觉得浑身麻木,手和脚都不能动。
过了一会儿,我费力的睁开了眼睛,看见李盈书和王宁宁站在那儿,焦急的看着我,见我醒了,忙关切地说:“你终于醒了,你好点了吗?你可把我们吓坏了。”
这时校医急匆匆的赶来了,她问我怎么样了?有什么感觉给她说。我觉得我的胸口很闷很痛,可是喉咙里怎么也发不出声音来。我急的直哭,校医说:“没关系的,不要哭,坚强一点。”
老师急的走来走去,忽然想起了我家的电话,赶忙给我家人打电话。听着老师焦急的声音,眼泪不由的又流了下来。我心里不由的骂自己:“你怎么这么不争气?”
不一会儿,爸爸气喘吁吁的赶来了。看着爸爸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不争气的眼泪又一次的流了下来。爸爸给姑夫打了电话,让他来接我。
爸爸正要背我下楼,校医赶忙说:“她这个时候不能背的,只能抱着走。爸爸只好抱着我了。我想爸爸的心脏不好,这时既紧张又劳累,肯定承受不了这样的压力,但是他不顾自己的身体,急匆匆的把我从四楼抱到一楼。到了楼下,爸爸累得直喘气,爸爸担心我受凉,又把我抱到了门卫室,攥着我的手,焦急地等待着。
车来了,爸爸一再挽留老师和校医不要陪着去了,但是老师说:“学生是在学校晕倒的,我们要负责任。”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医院,爸爸抱我到急诊室。医生给我做了详细的检查,最后说:“孩子没什么事,只是早上没有吃好,到了第四节课,太疲劳了就晕倒了。”
爸爸把我抱到住院部打点滴。我觉得非常口渴,老师就问医生这时能不能喝水,医生说可以的,老师就给我买了一瓶水,校医关切地叮嘱说,以后一定要吃早餐的。直到扎上了针,老师和校医才离去。刚出医院,老师就给妈妈打电话,让妈妈别担心。
从这次生病我深深感受到老师的关爱,爸爸的疼爱,同学的关心。这一切都让我深受感动,原来我生活在一个这样充满爱的世界里。为了这份爱,我要好好学习,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