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运南瓜作文
郁郁葱葱的树林边,坐落着一座白菜房子,在这座房子里住着小兔一家人。
一天,兔妈妈要做南瓜粥,可是没有南瓜怎么办呢?于是兔妈妈叫小兔子去摘南瓜。小兔来到南瓜地里,看着一个个又大又圆的南瓜就像橙色的海洋。它摘了一个最大的南瓜,准备把它搬回家,可是它怎么搬也搬不动,急得它抓耳挠腮。突然小兔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把南瓜像车轮一样滚了回去。妈妈看见了大吃一惊问:“你怎么把这么大的南瓜运了回来呢?”小兔一五一十的把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连连夸小兔真聪明。
通过这件事小兔明白了做事前要先动脑筋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