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乌龟的作文
一天,小刺猬夹着一本书走进阅览室。它看到小兔子旁边有一个空座位,就坐了下来。
突然,小白兔一声尖叫,跳了起来:“小刺猬,你的刺太硬了,刺得我好痛啊!”
小刺猬连忙说:“对不起,小白兔,我不是故意的。”
小白兔说:“你的刺实在是太硬了,我也受不了啊,你还是换个座位吧。”
小刺猬看了看四周,没有一个空座位,只好说:“好吧,那我改日再来。”
小乌龟看到小刺猬要走,站了起来,说:“小刺猬,你别走,我有办法了。我和小白兔换一下座位,我们俩坐在一起吧。”
小刺猬知道自己可以不走了,笑得可开心了。不过他有担心地问:“小乌龟,你不怕我的刺吗?”
小乌龟笑着说:“你放心吧,我有硬硬的壳,我不怕你,你刺不痛我的。”
小刺猬和小乌龟开心地坐在了一起看书,阅览室又安静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