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乌龟
海曙外国语学校 李睿怡
一天,小刺猬来到阅览室看书。它夹着一本书走进了阅览室,看到小兔旁边有一个空座位,就坐了下来。
突然小兔子一跳三尺高,大叫起来:“呀!小刺猬,你的刺太硬了,刺得我好痛啊!”
小刺猬说:“小兔子,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小兔子说:“可是你的刺太硬了,我受不了,你还是坐到别处吧。“
小刺猬见旁边没有空位子了,心想:我还是改日再来吧。
小刺猬刚要走,小乌龟说:“小刺猬你别走,我有个办法。我和小兔换个座位,我们俩坐在一起,我有坚硬的壳,你的刺刺不痛我的。”
后来,阅览室又恢复了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