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乌龟
海曙外国语学校 杨雨煊
这天,小刺猬夹着一本书走进阅览室。小刺猬看到小兔子旁边有一个空座位,就坐了下来。
突然,小兔子跳起来说:“小刺猬,你的刺太硬了,刺得我好痛啊!”
小刺猬说:“对不起,小兔子,我不是故意的。”
小兔子难为情的说:“没关系,可是的刺我实在受不了,你还是换一个座位吧。”
小刺猬看看四周没有空座位了,就说:“我改日再来看书吧。”
小乌龟看见小刺猬要走,就说:“我跟小兔子换一个座位,我们两坐在一起吧!”
小刺猬说:“我的刺会刺痛你的。”
小乌龟说:“不会的,我有硬硬的壳,你刺不痛我的。”
小刺猬好开心啊。它坐在小乌龟的身旁看起书来。阅览室又恢复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