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这样的人让我感动
在这个世界上,令我感动的人有许许多多。远的说,伟大的爱国之人屈原;近的说,舍己为人、舍生忘死的叶欣。其实,可以令我们感动的人近在眼前:不就是那可爱的母亲、伟大的父亲和辛勤的老师吗?
说到令自己感动的人,我觉得同学们想到的第一位就是可爱、美丽的母亲。是啊,母亲在我们心中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她有那无私的母爱,美好的心灵。她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却默默无言,她在我们郁闷时陪着我们开心玩耍;她在我们伤心时轻轻地安慰我们。母亲怎能不令人敬佩?
是,母亲令我们感动。但同学们想一想,那位伟大、善良的父亲是否也令我们感动?是哪个男人撑起了天空,是哪个男人保护着我们母子?是父亲,伟大的父亲。如果没有父亲,母亲一人挣的钱哪够我们这些小皇帝、小公主花?要不是父亲日日在外与时间赛跑,我们怎会有今日的幸福生活?父亲又怎能不令人钦佩?
父母的确令我们感动。但坐在办公室的那位静静批改作业的人呢?她令我们感动吗?是谁带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航行?是谁把知识输进我们的记忆?是老师,辛勤的老师。有的同学觉得上课很累,很烦,但同样累的还有老师。她为什么给我们讲课?她为了什么?老师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让我们拥有更多的知识,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就是这个信念给了她力量,让她不停的给我们知识。难道,我们就不能帮老师完成这个小小的愿望?
生活中有很多令我们感动的人或事情,我们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当你用这双眼睛重新看世界时,你会发现:世界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