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几万个日子,有几个日子能让你记住?我在生活过的几千个日日夜夜中,印象最深的,是那一天……
那一段时间,我们比较流行轮滑,我已经达到了痴迷的程度,天天只要一有时间就要穿上轮滑鞋下去“兜”一圈,但因为我那时还小,妈妈只让我在院子里滑。
那一天,我又想下去滑,滑了好久,越来越无聊了,就想出去滑,可想起妈妈说的话,我又犹豫了,过了一会儿,我是在感觉太无聊了,便犯起了任性的脾气,最后还是跑出了院子,在一处僻静的大路上滑着,我滑得飞快,心中还暗暗地得意着,你们不让我出来,我偏出来,看,这不好好的,什么事也没有。大路上滑的感觉就是和院子里不一样。
我这样想着,可是,我殊不知厄运已经悄悄的来临……
风呼呼的从耳边刮过,我越发得意,转成倒着滑,有时转几圈,甚至跳一下。
前方大路上,竖着一个黄牌子。上面写了几个字:修路,请绕行。之后还有一个大大的坑。后面来了一个孩子,滑着轮滑,倒着过来,十分迅速,这就是我,我刚看到那个牌子(是从后面看到的)还没明白怎没回事,就一下子摔进了大坑……
最后,是一个施工的叔叔救了我,到医院一检查,骨折,这就是不听话的下场。
从那天以后,我不听话,任性的毛病全都改了。我明白了父母是为了我好,是没有一点恶意的。
这个难忘的日子改变了我,我会永远记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