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让我__的日子
一个让我难忘的日子
生活是五彩斑斓的,它就像一艘航行在蔚蓝色大海上的小船,不时的激起一朵朵可爱的浪花,印在我人生的笔记本中。
记得是我八岁生日的那天,太阳公公慈爱般的抚照着万物。一切都充满生机——春姑娘在时间富人的召唤下醒来了,我的心情也像这初春的早晨一样,充满了欢喜。
早晨,我按捺住心中的喜悦,起了一个大早,穿上了妈妈新买的粉色外衣,精心地打扮一番,又帮妈妈把屋里屋外打扫了一遍。妈妈想来后,看我这么乖,说:“乖女儿,今天咱们去调兵,给你过一个快乐的生日!”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坐在爸爸的摩托车上,柔柔的春风拂过我的脸颊,让我心旷神怡。路边的小树正向我弯腰微笑,好像祝我生日快乐……啊!一切都那么美好。
我们先来到了山上公园。春天的公园是那么的美丽!粉红的桃花连成一片,成为了公园里一条亮丽的风景线;那边的小草冒出陆路的芽苞,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娃娃……我们先去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又去了铁桥,铁桥真的很使人害怕,摇摇晃晃的,看着前面的人都“顺利”地过去了,我也跃跃欲试起来,鼓足勇气,迈出了第一步。接着,我走到了刚才想都不敢想的中间,铁桥开始剧烈摇晃起来。我害怕了,自己处于这进退两难的境地。“爸爸,快来帮帮我……”我已记不得情急之下自己究竟说了些什么,只是祈求爸爸能够快点帮我脱离苦海。可是爸爸好像没听见似的,无动于衷。唉,怎么办?看见身边比自己还小的小朋友都走了过去,我怎么能输给他们呢!生性好强的我,长吸了一口气,迈出了一小步,可随之而来的铁桥的剧烈晃动又让我胆怯了。我必须战胜自己,战胜铁桥,于是我鼓足勇气,唱着“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迈出了一步,二步,三步……啊!我终于成功了!我高兴地尖叫起来,一种成就感在心中油然而生……爸爸也向我投来了赞许的目光,说:“我的宝贝女儿,这就是爸爸送给你的特别的生日礼物——战胜困难的胆量和勇气。”我终于明白了原来爸爸是有意带我来走铁索桥的,爸爸是有意装作没听见我的求救声的,原来爸爸是想让胆小的我锻炼锻炼呀,这真是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游玩结束了,我也精疲力竭的回到了家。今天真是好玩,有趣又难忘,难忘这春天美丽的景致;难忘这公园惊险的铁桥;更难忘爸爸这份特殊的“礼物”。
感谢这份特殊的“礼物”! 感谢父爱!感谢这个让我难忘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