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是想当一名医生二年级
你们知道我的愿望是什么吗?说出来吓你们一跳,我从小就有许多愿望,我长大了想当一名医生、警察、老师、或者科学家。
医生是救星,救死扶伤,他能够为病人解除痛苦,可以把痛苦的人变成快乐的。
警察是坏蛋的天敌,只要警察在,犯罪分子就会望风而逃,我们才会过上安全、幸福的生活。当他们穿上警服,那是多么的让人羡慕、敬佩呀!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她们能够帮助孩子们懂得许多科学知识和做人道理,与孩子们一起游戏、一起玩耍、让学校里每天都充满了欢笑声。
科学家就更了不起了,他简直就像魔术师,可以创造出各种各样的事物,如神舟五号``````,能使我们的梦想成真。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掌握各种基础知识,长大了我一定实现我的一个愿望,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