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年,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有很多千奇百怪的事物出现在人们的眼前,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比如说这张可以自动行驶的床。
这张床是2100年研制的高科技产品。它的作用很多,比如说:如果你今天很疲倦,想多睡一会,就可以事先调好闹钟,到第二天,它就会自动提示机器人管家,让管家为你洗漱,而又不会吵醒你,等准备就序,便将你送到公司。床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每小时1千米。而且,一旦移动,它就会自动为你系上安全带。并且,这车是采用了纳米纤维技术,是撞不坏的。
我们大部分的楼房外壳的制作材料是银灰色的太阳能电池板,他能吸收太阳的热量,再把它们分解,变成电力。其中,有一部分能源用于大楼的电力,剩下的全部压缩为电池,以备后患。接下来,再给大家讲讲衣服。我们22世纪几乎都穿百变衣。因为这种衣服不仅能按使用者的要求变成各种颜色,而且还能根据天气变化自动调节温度。它能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使你感到凉爽,在严寒的冬季,让你感到温暖如春。我今年120岁了,怎么样?不用惊讶,如今,我们人类几乎都能活很久。因为我们现在的饮食都经过机器人检查,不会有半点细菌。
因此我们从来不会生病,所以才会长寿。欢迎你来看看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