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让我感到温暖_600字
前年夏天,我和好朋友们一起去泰国普吉岛游玩。去PP岛需要乘坐快艇。我满心欢喜地踏入快艇的船舱。没想到,快艇开起来摇摇晃晃,速度极快。它时而把我们抛入云霄,时而把我们跌入谷底。第一次乘坐快艇,一点儿也不适应,我感到头昏、恶心。自然也没有心情享受它的惊险和刺激。不一会儿,一股酸味从腹中向上翻腾,“哇”的一声,吃的早饭全吐了出来,撒了船舱一地。
一股刺鼻的酸味迅速在船舱内蔓延开来,味道难闻的令人作呕。妈妈赶紧把我搂入怀中,难为情的给大家道歉:“对不起,孩子晕船了!”。我毫无力气地靠在妈妈身上。而此时,没有一位乘客捏紧鼻子,皱起眉头。邻座的阿婆麻利地从口袋中掏出餐巾纸和塑料袋递给妈妈。前排的大姐姐向我递来了纯净水:“小妹妹,漱漱口吧!可能会舒服些!”;后排的叔叔拿出了自备的晕车贴,递给妈妈:“赶紧给孩子贴在耳朵后吧。”;导游叔叔闻讯赶来摸了摸我的额头:“小朋友,没事吧,叔叔这里有专门治晕船的青草药膏,给你涂在太阳穴上,一会儿就没事了。”晕船的我默默地享受着大家关心。虽然我们是来自五湖四海的旅客,但在此时他们向亲人般的照顾着我。一股暖流从心田涌出,像温暖的小溪慢慢地将我包围。乘务员在大家对我的声声关怀中悄悄地扫走了呕吐物。乘客的关心,温暖了我。快艇继续向前驶去,可是车上多了一样东西——那就是乘客们满满的关心,人与人之间浓浓真情。
人间的真情如春雨滋润着大地,如阳光滋润着心灵。那一刻,让人感到温暖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