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温暖作文
你看,阳光将温暖送给了大地,露水将温暖送给了枝条,乌龟 有了属于它的温暖的家,而我,有你,我的心很温暖。 我是一个很内向的人,许多事都放在心上。只因遇见你,我爱 笑,让我觉得笑是世上最美的东西。
因为是你告诉了我要勇敢的笑 。 记得刚刚开学的时候,来到一个陌生的学校,看着那么多新的 面孔那么多陌生的微笑,我选择了沉默。俗话说沉默是金嘛。我独 自坐在角落,你慢慢的走过来,脸上带着阳光般的笑容向我问好, 可我却不太给面子的继续不说话,她仍笑着,一会儿,她说:“你 不喜欢和我交朋友么,我哪里做得令你不高心了么?” “没有,没有”。 就这样她慢慢的打开了我的心。 她接着我:“既然是这样你就应该笑笑,去面对更多的朋友” 。 “我……”感觉温暖在向我靠近。 “你知到么,当你笑的时候不仅是自己感到开心你还会令别人 感到开心,人生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你对他哭他 就对你哭。现在,拿出自己的勇气去向朋友介绍自己,记得带着微 笑!” 我暗自想了一下:“我要一直都这样么?一直都没有勇气面对 么?我怕了么?不,我不要。别人能做到的事我为什么不可以?” “我会的”。我坚定的说出了这句话,好想心中那块千斤重的 石头消失了。 就这样,我用微笑面对她人,诚恳面对她人,让我换来更多的 快乐和自信。“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孔子这句名言现在我相信了 ,我的心很温暖,我变的没有那么内向了。
因为你,在我难过时分 担我的难过,当我开心时陪我一起笑,当我迷茫时指引我。千言万 语换做一句:谢谢你,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