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厨艺………_650字
太奇怪了,太奇怪了,最近老爸的变得太奇怪了,他一直是主张“男主外,女主内”,可现在居然嚷嚷着要学厨艺,要知道他以前从未踏入过厨房半步。看着老爸胸有成竹的样子,心里默念道:“厨房啊厨房,你可得挺住啊。”
第二天,老爸六点钟就杀去菜市场,两个小时后,老爸拎着大包小包凯旋归来,一见到他,我和老弟就异口同声的问:“ 买这么多啊,吃得完吗?”老爸头一昂,胸一挺,说:“你们不懂,这是我必须用的材料。恭喜你们,成为我的首轮试吃者。”说完,踏着大步向厨房走去,我扶着几乎要昏厥的老弟,看着一群乌鸦从头顶飞过。
又过了两个小时,厨房里时不时传出老爸因兴奋过度而唱得变调的歌,我越听就越觉得胆战心惊。老弟扯了扯我的衣服,说:“姐,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咱们还是快逃命吧。”我点点头,正准备开溜,惨了,现在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千万别出什么乱子啊,我默默地祈祷着。
我拿起筷子,夹起一片看起来比较“正常”的肉片,反复的地端详了一阵子,才小心翼翼地放入口中。当肉片充分与舌头接触的那一瞬间,身体的细胞开始紊乱,因而导致五脏六腑打起了架,我强忍住痛苦,昧着良心说:“不错,不……不错。”老爸一听,大喜过望,手一挥,说:“你们去玩吧。”得到赦免后,我拽着老弟飞回房间,吐掉了那片肉片,顿时身体全部功能恢复正常。老弟在门口偷看着,我问他:“你偷看啥啊?”老弟小声的说:“老妈回来了,正准备品尝老爸做的菜 。”“什么,”我大吃一惊“快捂上耳朵!”“三、二、一”默念三秒后,“啊!!!”门外传来老妈杀猪般的尖叫声,这下有好戏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