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生病的时候,总会有人给予我温暖。在我最沮丧的时候,总会有人为我加油、打气!而这个人,她就是我的妈妈。
是她,给予了我生命。是她,从我一出生就照顾着我。还是她,为了我常常掉眼泪。
妈妈,虽没有很大力气的她,一直照顾着我。不管怎样,心里只有自己的儿女。
有一件事,从出生到现在,我记得清清楚楚。
那是一个初冬的晚上,屋外的风猛烈地刮着。我的熟睡被风声惊醒了。我醒来时感觉浑身发烫,于是叫起了妈妈。“妈妈,妈妈,我热。”妈妈听到我的叫声后,赶紧穿好衣服。她摸了摸我的额头。“哎呀!烫。”给我穿好衣服后,背我去了医院。
在母亲瘦小、弱不禁风的背上,我感觉到了一种从来没有的温暖。母亲的脚步是那样的恐慌,生怕耽误了我的最佳治疗时间。
我被查出患有脑炎。年仅四岁的我,在医院里虚度了一个月的光阴,变胖了。而母亲在这一个月里瘦了许多。由此可知,母亲为我的病费了不少的心思。整个人都憔悴了。这时,我感到一种从来没有发现的伟大。那就是母亲的伟大。
几个月后,母亲病倒了。我从外婆那里得知:我患脑炎的一个月里,母亲基本没有吃东西。
这时,我的眼睛湿润了。是啊!在这世界上能够对自己的儿女无私奉献的人,恐怕只有她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