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个人_400字
自古以来,百行孝为先。妈妈一个很普通的称呼,“世上只有妈妈好,”说出天下每个做儿女的心声。一年365天,妈妈每天重复做着洗衣服、做饭这些看似简单的事,那是妈妈对家庭的责任,对我的关心,我从心里感激她。
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翻来覆去,感觉很想吐,我咳了一声,妈妈赶紧跑了过来,说:“廷奇,怎么了?”“我……想吐”,妈妈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摸了一下我的头,立刻把我往医院送。到了医院之后,挂号、打针、拿药,干完这些事已经到了深夜12点多,回家的时候一点多快两点了。妈妈的样子非常疲惫,我却一会儿就睡着了,隐隐约约听到妈妈和爸爸讲:“都怪我没把他照顾好,廷奇才会得肠胃炎。”
我听了之后,心里很不是滋味,明明因为自己贪吃,吃了不干净的东西,妈妈却把责任推到了自己的身上,我觉得很内疚,同时我感到妈妈对我的爱是那么的伟大! 在生活中,妈妈给我最多的关怀,从早上做早餐给我吃,到晚上给我放洗澡水……某一件小事,都让我很感动。 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我会做个您们心中的好孩子,做老师的好学生,做社会上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