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力源作文 我的动力源
有一种颜色,它能60年飘扬在心中不褪色,那是红领巾的颜色;有一种光荣,让人60年后想起还激动不已,那是带上红领巾的光荣;有一种真情,它能60年在心中不变,那是对红领巾的真挚感情。
有一回,我放学去大润发买东西,只见排队的人数不胜数,队伍像一条条长龙似的。这时,我心里犯起了嘀咕:人这么多,排队要到什么时候去啊?突然,我的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要不插队吧!我说做就做,当一位男士低头捡东西的时候,一下子跃到他的面前。那位男士似乎发现了,便咳嗽了一声。此时,我低头看见了胸前飘扬的红领巾,犹如熊熊燃烧的火光,为我指明方向。我脸红了,慢慢走到队伍的后方。而在我的心里,
我过意不去,我不应该给红领巾抹黑。这件事,在我的心里烙了一个深深的印记。。。。。
红领巾,它只是一块简简单单的红布,但有时,却有一些特殊含义:红领巾,应该帮助该帮助的人;红领巾,应该以自己为样不断努力向上。在红领巾的陪伴下,我已经过了五个春夏秋冬,闯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与失败,一步一个脚印顽强学习着。无论时间怎么流逝,我都会把红领巾深深的珍藏在心,在我的心里,它早已成为无私奉献的精神与毅力的代名词了,红领巾——它永远是我的骄傲!
红领巾,它刻满了我的记忆,它印着心的音符,它是我的精神力量。红领巾是彩虹的第一种颜色,雨过天晴,蔚蓝的天空出现了一道彩虹,人们看见她,心情就会豁朗,对未来充满希望。人生的道路就像是绚丽多彩的彩虹,那么,红领巾就是动力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