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作文小学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因为爸爸妈妈带我去游乐园玩了。
我刚进游乐园就看见一个小洞,我钻进那个小洞里一看,小洞像迷宫一样,我在小洞里爬了一圈,一看我又回到了原地。小洞里还有一个滑梯,我钻进滑梯迅速地滑了下去,我刚滑下去脚底下就踩到了一些硬邦邦的东西,低头一看,原来我掉进了装满小球的池子里。我刚要出去的时候,却被一个人绊倒了,我整个身子都被埋在了球堆里,只剩下头在外面了,后来我好不容易才爬了出来。
在游乐园里我玩得很开心,真希望每天都这样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