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家人的作文
寻找是对大自然的回报,长大是对岁月的回报,幸福是对人生的回报,美好是对生活的回报,爱是对父母的回报,爱家人是我的福气。
我还依稀记得初一的生活,那时我住校,每星期回家一次。枯燥的学习生活让我感到厌烦,只能在星期六得到放松。可是由于我的疏忽,打翻了妈妈的一片心。 下午,妈妈出去上班,并在走之前叮嘱我一定要关炉上的火。那是我最喜欢的西红柿排骨汤,怎能忘记。不幸的事发生了——我居然忘记了关火。好看的电视节目吸引了我,把我带进另外一个世界。 “叮咚——”门铃响了,我似乎想起什么,赶忙冲进厨房。迟了,一切都迟了,汤烧干了,排骨也烧糊了。调皮的气泡在锅里不断地冒,好像在嘲笑我忘记了关火。 紧接着,我听见妈妈开门的声音还有责备我为什么不开门的声音,心里开始紧张。妈妈走进厨房看到了这一切,流下了眼泪,我体会不到这泪水的含义。只听见妈妈对我大声吼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辛辛苦苦熬的汤都被你破坏了,你下午都在干什么?”电视的声音突然在她的耳边响起,“看电视,就知道看电视,一件小小的事情都做不好,以后怎样做大事?” 我的心凉了,它破碎了。泪水已爬满了我的脸颊,其实我的心也在痛啊!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对不起妈妈。 我无言——妈,对不起! 如今,我也体会到那泪水的意义——爱的另一种方式。世间一切美好之物与泪水都是高贵的,因为它们代表了一切美好的情感,能被这些美好的情感所感动,说明了你仍然感动。 妈妈,优秀的成绩、幸福的生活以及所有的一切,或许对您不是最好的回报。我想爱才是对您最好的报答,我会用爱来回报您。 还记得你的生日吗?我在遥远的北京,却给您带来了那一份爱的礼物——生日的蛋糕。 有太多道理,人们懂得很多,付出实施的太少;有许多幸福,人们向往的太多,未知努力得太少。就一个简单人与人之间的回报的问题,又有多少人能真正体味到其中的甘甜?
往事已经过去,我会一直爱着您!用我的爱回报你对我的爱。我想对您说:“爱你爱家人是我最大的福气!”
我的家人
我最爱我的家人,我要感谢我的妈妈,是她给我带来了欢乐,每次她都会亲我一下。妈妈一直照顾我的生活,如果我生病她就马上送我去医院看病。
我的爷爷他虽然在海南,但是每一年他都会回来跟我们一起过年。我觉得爷爷自己怪孤单的,我跟妈妈说好了,每个暑假或寒假都去海南看爷爷。
我的奶奶和我的姥娘很大方,每一年过年她们会给我一个大红包!我每个周六会上一次书法班,正好在姥娘家附近,下了课我都会去姥娘家玩。姥娘家的邻居有个我的小伙伴,每周六下午他都会等这我,我们在一起玩的很开心。
我每次去奶奶家她都会做很多好吃的,有几次奶奶给我炖了我最喜欢吃的可乐鸡翅。
对了,我还有一个弟弟和妹妹,这个妹妹是我的表妹,她姓管跟我妈妈和姥爷一个姓。
还有我爸爸,他虽然平时很凶,但是有的时候很搞笑。
我爱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