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作文
我们家只有三口人,一个是我尊敬的妈妈,一个是我幽默的爸爸,还有一个可爱的我。
我的爸爸很搞笑,他常常会讲很多很多的笑话给我听,常常逗得我哈哈大笑,所以我很喜欢我这个幽默的爸爸。
我的妈妈对我很严厉,每次我做错一件事情的时候妈妈总会批评我。但我知道妈妈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好,我也很喜欢我这个严厉的妈妈。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对待每一件事情都有自己的看法和决定,爸爸妈妈批评我的时候我总是细心听着,因为我知道他们爱我,所以我从来都不会生气,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一家,我爱我的爸爸和妈妈,还有我那可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