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雪山_650字
我早已听说西岭雪山名闻天下。今日,便想一瞧。经过十几个小时的奔波后,我们终于抵达了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总海拔是五千多米,但我们只能去到三千多米的位置,并且还要乘坐两趟索道。
买好票后,我们坐上了第一趟索道。向下鸟瞰,几乎没有雪。但越向上,积雪越多,甚至树枝上、树枝间都堆满了雪,玉树琼枝应该就是这样一番情景吧。下了索道后,我看见:到处都是松软的雪,除了被铲除的雪外,没有一处不是被严严实实地盖着的。那雪非常厚,厚得都可以没过你的大腿;那雪非常软,软得像一张软绵绵的地毯;那雪非常白,白得像一块洁白无瑕的玉石;那雪非常小,小得像一粒白色的沙子。把雪放在手心上,它很快就化了,大概是不想被人欺负吧。
西岭雪山不仅是一个风景圣地,还是一个游乐场呢!
我们四处走走看看。突然,我尖叫一声:“啊!滑雪场,我的最爱!”。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我就已经冲了进去。他们这才紧随其后。
我穿上滑雪鞋,换好滑雪板,拿好雪杖,就开始了“滑雪之旅”。当我进入滑雪学校时,眼前与刚才截然不同:地上根本没有雪,全都是光滑的冰,并且有许多人。
不一会儿“滑雪之旅”就结束了,还回雪杖时已经是下午了。这时天空中下起了小雪,它慢悠悠地从天空中飘下来,降落在四面八方。这时,我们这些小朋友开始堆雪人、打雪仗。爸爸妈妈都在一旁看着我们,看着我们那开心的笑容。一颗颗又大又圆的雪球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一个个洁白可爱的雪人立在雪地上。最终,大人们按捺不住自己的童心,也加入了战斗。于是,有的大人在地上抓起一把雪,揉了两三下,掷出去,正好打中目标……
最后,在大人的催促下,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西岭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