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校园的作文
清晨,调皮的雾姑娘给大地妈妈披上一层薄薄的纱衣,一进学校,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大片草坪,昔日绿油油的草坪已微露衰败的迹象,而草坪中间的两棵松柏,依然在秋风中像两个威武的战士昂然挺立。树叶上的露珠在阳光的折射下,像一双双小眼睛向我们微笑。草坪中心的假山被厚厚的雾锁着,如同仙境一般。假山下面的水池飘着一层薄薄的水雾,池里的鱼懒懒地游动,像一个个在庭院中悠闲散步的老人。水池的水清凉清凉的,伸手一摸,使人有透心清凉的感觉。你瞧!假山远处还有一尊睡佛,就像在厚厚的雾里睡觉一般。秋天校园的早晨,使人觉得心旷神怡。
中午,秋天暖暖的太阳照着我们,操场上到处都是跳跃着的同学。有的在拍皮球,相互追逐着;有的在争先恐后打篮球;有的在跳绳和捉迷藏;还有的在捕蝴蝶,做标本。秋天中午的校园,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到处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夕阳西下,同学们都陆续放学回家了。同学们把整个教学楼打扫得干干净净,使得整个教学楼焕然一新。教学楼在橘黄色的阳光映照下,变的闪闪发光,仿佛是一座金碧辉煌的大堂。六角亭下的水池被阳光照射着,那水池里的金鱼在欢跃着,溅出万朵莲花,水面刹时变得波光粼粼,这雀跃着的波纹正是夕阳那得意的杰作,平静的水面难道不是被夕阳踩碎的吗?
黄昏时刻,华灯初上。夜幕即将来临,大地慢慢地沉睡了,清洁工人扫着落叶,传出沙沙的声音,在秋日的夜色里,像一首和谐的乐曲,迎接着学校另一个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