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校园的作文
秋天到了,萧瑟的秋风卷走了枯黄的落叶,大雁排成了“人”字形,一边急匆匆地向南飞,一边还“呀!呀!”地叫着,好像在说:朋友们,再见了,祝你们平安过冬!”我们的校园虽然不是生机勃勃,但却有点秋凉的感觉,树木别具一格。我们校园的景色是美丽的。希望你有机会能来参观一下。
木棉树上的叶子半青半黄,枯黄的叶子打着旋儿,好似在跳舞。榕树一年四季都是深青的,长得很高大强壮,叶子有点像皂荚树的叶子,叶子长得密密麻麻,像一顶顶撑开的绿绒大伞。榕树多落叶。橡胶树四季都是长青的,它的身上有条条橡胶,橡胶的作用可大了,可以和制成橡皮,胶水。它们的枝叶交错着,为我们遮风挡雨。
秋风送寒,花木谢了,姹紫嫣红的群芳稀少了,只是隐隐约约看见花瓣落在泥土上。古人说得好;“落花不是无情物,比作春泥更护花。”我想老师就是这样花尽心血教学生,当“桃李满天下”时,自己却鬓添银丝。辛勤的耕耘,换来了秋天收获的硕果。我赞美秋天,一年一度秋风劲,不是春光胜春光。我爱你――秋天的校园。我愿意明年的秋天使我们的校园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