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天气如何|今年春天我很迷茫 今年春天我很迷茫作文
总是很喜欢有风的季节,夹杂着淡淡青草的幽香,拂面而来……
今年春天,我初三,有些迷茫,不知所措……面对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我又该何去何从?现在才明白,无论你以前是多么优秀,现在不努力也是白搭,有时回想起以前付出的种种,觉得最重要的仅仅在最后一搏!三年的汗水,三年的泪水,就这样的让它灰飞烟灭吗?不值……
雨后的夏天,海棠花越发地诱人,也就是在这雨水的冲刷之后,它的生命力便越发地顽强!坚韧,勇敢,芬芳,清透……
我不会放弃!
“不管前面的路有多苦,擦干眼泪告诉自己不许哭,我不怕别人说这是个错误,只要你我坚持永不认输!”
加油!天不怕地不怕的往前走,我怕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