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在得到各种各样的表情后,小木偶冲回老木匠的家,想告诉他的老木匠他的经历。这位老木匠出门在家里找不到傀儡。
小木偶一走出去,他就在老木匠门口的树上看到一只啄木鸟。他匆匆问道:“啄木鸟先生,你知道住在这里的那位老木匠去哪了吗?”啄木鸟想到了:“他往南走了。”小木偶向南走去。他来到一片有许多大树的森林里。他在一棵老树前停了下来,问道:“你看到那个老木匠穿过这棵树吗?” “哦,这位老木匠刚过了他。我已经休息了一会儿!他说他想去木材市场。” “谢谢你的祖父!”小木偶兴高采烈地跳起来跑到木材市场。
来到木材市场,小木偶可能会傻眼。山区和海洋中没有老木匠的痕迹。他挤在人群中,突然他发现上一次抓住他的红色背包的小红狐狸。小红狐狸欺骗小猴子欺骗他的背包。小傀儡用他纤细而有弹性的脚迅速奔跑,用愤怒的表情在现场揭露小红狐狸的诡计。小猫,小黄狗和小象也盘旋起来,指着那只小红狐狸说道:“这个家伙还抢了我们的包!”小猴子迅速抓住小红狐狸欺骗的背包。愤怒地说:“你是个骗子!”这时,熊警察来到现场将小红狐带回警察局。
每个人都吹嘘说这个傀儡很勇敢,愿意帮助他找到那个老木匠。在每个人的帮助下,小木偶终于找到了这位老木匠。他迫不及待地想解释他是如何误解人们的各种表达方式,并将小红狐狸的技巧暴露给老木匠。老木匠听了他的话后非常高兴地说:“我为你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