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减肥记
为身宽体胖的事,小胖想了许多办法,可都无济于事,一天下班后,小胖无奈地走在大街上,因为今天老板说了,如果再不减肥,就炒他鱿鱼。
小胖一脸茫然,漫步在大街上,这时正好有一位减肥公司的人正在做广告,看见了小胖,她就像蚊子见血一样,于是快步上前,问道:“先生,您想减肥吗?”小胖惊呆了,一抬头,看见一位年轻的少女,打扮得像天仙似的。小胖正没办法呢?就像遇到了救星,马上答道:“是、是是。”
那个女推销员边走边介绍她们的产品,推销员给小胖量了腰围,啊,先生,您的腰围已经超过三尺三了,那个女的忍不住想笑,因为她把尺缠在了称的后面。
小胖奇怪地说:“我在家里量是三尺一呀,怎么到这里变三尺三了?”您在家吃了增加体重的食物,能不长吗?我们这里有一种叫“万能减肥丸”的产品,不如你试用一个疗程。小胖有病乱投医,一看有万能的产品,眼前一亮,当即买了一个疗程,乐颠颠地回家了。每天坚持吃,第二天,吃完饭,服了药,去外边又运动了一会,回来问他妈:妈,您看我的体重减了吗?他妈说:没减。就这样,小胖天天吃,天天问,他妈最后烦了说,减了,减了。小胖一听来了精神,发了狠心,坚持吃药,并不时地问老妈,我瘦没瘦哇?她妈一看儿子这样执著,不忍心再欺骗他说:“儿子,不但没减,倒胖了。”
小胖这下急了,马上去找那个推销的,一看门口早已人山人海了,一问才知道,都是前来兴师问罪的。
真是应了那句话,减肥减肥,越减越肥,小胖欲哭无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