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寒假了,我的噩梦又开始了,记得是去年暑假,妈妈看了电视和报纸上那些糖尿病,心脏病,冠心病……都是肥胖引起的,应该说是百病缠身吧!在妈妈的的威胁下我开始了减肥。虽然才暑假减到现在已经减了14斤了,可现在不能放弃,正正的考验现在才开始。
减肥第一步:节食,平时每天中午吃两大碗饭的我,现在只吃半碗了,而且肉每天只能吃2两;早上不能吃面,面包等食品,明天早上只能吃一个鸡蛋和一杯牛奶;晚上不能吃饭,面……只能吃水果和酸奶。刚刚开始了几天,我就支撑不下去了,我就想放弃了的,可是也是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又重新站起来了。5天后我减了一斤。我妈妈心急了,5天才减一斤那一个月才减6斤?不行,妈妈把我又带到了成都华西医院去看看我的肥胖到底是什么原因。医生说是营养不良引起的虚胖,像他这种喝水也要长胖。妈妈又带我去抽血,发现我的水分含量都占了很多,妈妈又说要克制自己喝水,只有极度口渴才喝两口水,但是每天早上起来可以喝一杯水,我彻底崩溃了,连水都不可以喝啊!两天后果然有了很大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