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减肥记
小胖今年9岁,才刚上小学,体重就已经满了50公斤,他脸蛋圆圆像个足球,每天挺着个水桶肚,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像企鹅,可想而知,小胖是多么的胖啊,所以大家称小胖为“大肥猫”。因为太胖行动不方便,于是,小胖下定决心一定要减肥。
可是要怎么减肥呢?对了,人们通常用的办法——节食。说干就干,第一天早上,小明起床,望着可口的早饭,一闭眼,哼,我不吃,我要减肥。一个上午,小胖的肚子不时地“咕咕”叫,但小胖都尽力忍着。到了中午,该吃午饭了,小胖望着桌上妈妈烧得那香喷喷的炸鸡腿,那汁多味美的红烧大虾,可以说是“口水直流三千尺”了,但小胖还是咬紧牙关,不吃,想要减肥就不能吃。终于熬到了晚上,小胖饿得眼冒金星,再也忍不住了,原本只吃一碗饭的,今天一下子吃了两碗饭,原本只吃一只炸鸡腿的,今天一下子吃了三只。晚上,小胖去称了一下体重,哇,体重非但没有下降,还增加了一公斤 ,第一次节食减肥就这样宣告失败。
我吃归吃,每天再加上运动,也照样可以减肥呀。小胖又想出了第二招。第二天早晨,小胖起床在室外大操场上跑了两圈,累得气喘吁吁,好,就这样跑下去一定能减肥。第二天,小胖爬起来,在操场上跑了两圈,跑得腰酸背疼,晚上很早就睡了。第三天早晨,爸爸在床前催促小胖去跑步,小胖无力地回答道:“我浑身酸痛,实在跑不动了,休息休息吧!”第二次运动减肥也宣告失败。
哎,没办法,就用药吧,这样既省时间,又不要我那么辛苦。可听说这药只能给成人用,不能给小孩服用,小胖眼珠子一转,计上心来,拿着钱来到药店,问医生买减肥药。医生说:“不行,减肥药只供大人使用,你不能用。”小胖便撒了个谎说道:“不是我要买,是我妈妈要买。”医生这才把药交给小胖,还关照道:“这药只能每天吃一片,不能多吃!”小胖根本没听见,他一溜烟跑回家,美滋滋地想:“一天吃一片效果太差了,我要吃十片!”便一口气吃下了十片药丸。谁知刚吃完5分钟,由于药量过多,小胖昏倒了,要不是妈妈及时发现送医院抢救,小胖可能小命难保了!
医生意味深长地告诉小胖:“小胖啊,减肥是好的,但你要懂得科学减肥,还要坚持锻炼,不能半途而废,否则减肥是没有效果的。”听了医生的话,小胖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小胖减肥记相关热词搜索:
1、  以下是中国招生考试网www chinazhaokao com 分享的猪八戒减肥记,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猪八戒减肥记  自从西天取经以后,猪八戒看见 猪八戒减肥记(2017-07-31)
2、  黑猪小姐减肥记  华语作文四年级 新华路小学 司逸琛  黑猪小姐一直想拥有想猫小姐那样婀娜多姿的身材。  有一天,黑猪小姐无意 黑猪小姐减肥记(2017-11-24)
3、  小熊减肥记  实验小学 三(2)班 屠晨博  小熊是森林里最胖的,因为他每天都要吃很多东西,所以越来越胖。  有一天,小熊在走路 小熊减肥记(2018-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