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家庭都有经典,无论是艰难还是快乐的体验,都是美好的回忆。
往年,早在春节,一个家庭中的老人家庭就充满了幸福。春节前,他们已经参加了第二年。家里的新年产品堆积如山,但几天之后他们就吃了。在30年,我弟弟的晚上,我的父亲和我的母亲在床上满足,看春晚,打牌,并采取了一些零食。
但今年1月23日,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我们家的气氛根本不活跃。因为我的兄弟在十月底去了军队,跑到了遥远的吉林白城。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添加到这个家庭,甚至这些年来一直持续到2月初。那天晚上我们不得不完成新年前夜的晚宴,只有我独自一人在电视机前,知道8点。我的父亲和母亲正在观看春节联欢晚会。我只看到几个节目,我和爸爸妈妈睡,并可能窃取10:00我父亲问我回房间睡觉。我很惊讶,你今年为什么这么冷?我回到房间,打开窗帘,看着夜景,天空中绽放着“鲜花”。它们的形状不同而且色彩鲜艳。下面是欢笑,也有在天空中的烟花,你能想象那种兴奋的感觉......就这样,一个晚上过去了,兔子的话,迎金龙,也实现了。但我没有听到迎接新年的钟声。后来,我明白了。因为哥哥不在家,不是每个人都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所以它会,而且应该是父母总是担心他,担心。
无论人们在哪里,这种感情都不会分开。由于这种坚定不移的感情,我们将保持联系。虽然它很冷清,但这种担心在感情上会很冷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