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那些事
这个家庭有三个人,他们充满欢笑。
注册——
她是这个家庭的主人,占主导地位。
他是这个家庭的男主人,很幽默。
她,这个家庭的小老师,是恶作剧和动画。
她占主导地位
她是我的母亲,一个真正“上楼去厨房”的“母老虎”。我记得有一次,我的父亲不在家,奶奶用一袋米回来,叫他下来。我母亲走下楼梯,看到了一袋米饭。我想我的妈妈不知道怎么是好,但我妈妈什么也说不出来,袖子,深吸一口气,抓住用双手袋的一角,在她的肩上弯曲。 “蹭”爬上了六楼。爸爸回来看了一袋米饭。他惊讶地问:“上帝,谁会回来?”我笑着说:“我的妈妈!”这家人笑了。 “谁说女人不如男人?”
幽默
他是我的父亲,一个真正“有趣,有趣,知识渊博,多才多艺”的“魔术师”。我记得有一次,我发现了一个问题而且我没有解决它。那一刻,我的父亲来了。我焦急地寻找父亲的帮助。我父亲的眉毛结了一下,嘴里还有话语。铅笔留在纸上,不久之后,爸爸的眉毛就断了。他笑着摇了摇头,用手拿了一个新的文件草案,三次五两,在我的眼前了完整的问题出现了,我看着响应过程之前,我恍然大悟。我对父亲微笑,爸爸在纸上笑了笑,我们都笑了。她很顽皮,很活泼
她,呃,是的,是我!一只真正“淘气,无辜顽皮”的“小刺猬”。我记得有一次,我还年轻,因为没有人和我一起玩,我去木制木棍玩木棍。谁知道,不小心撞到了马的蜂窝,我对于里面的黄蜂是“亲”的。当我着迷时,我哭了。这个尖叫是一个下午。我哭得很累,我睡着了,醒来后看到手上发红的肿胀,泪水在我眼中旋转。这家人看着我的抱怨。我看着他们,我看着他们就像一个流氓。我看着我的嘴,我没有哭,然后去玩。嘿嘿
这是我的“活宝家”!
快乐,充满全家!
我家的那些事相关热词搜索:
2、作文 公园我家后面有一块地方,我称它为公园,因为这是我最爱的地方。 它没有其他公园那样壮观的大门,它只是我的一片小小天地。走进去以后,你会发现,哇!一个好寂静的地方呀!公园的我家后面的公园 200字 写景作文(2015-07-29)
4、锦鲤 作文 我家有八条惹人喜爱的 锦鲤。在8条锦鲤中,有一条锦鲤的外形很奇特。身体有红、黄、黑三种不同的颜色。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圆圆的嘴巴,可爱极了!我家的锦鲤 作文 400字 2则(2015-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