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
今天,爸爸带我去游泳池游泳。我一到这里,就想起了我学习游泳时的场景。
我还记得当我第一次进入水中时,我只能通过摩擦双脚并倾斜我的头来呼吸空气。看着游泳的人的美丽姿势,我有多羡慕!所以我决定学游泳!
那个周末,我拖着父亲教我如何学游泳。我的父亲看到他非常坚定,我没有说什么。爸爸告诉我:“如果你没有在水中发生意外,你必须在下水前预热。”在我们完成热身运动后,父亲说:“如果你想快速游泳,你应该练习窒息。”他说,深吸一口气,然后抱住他,用双手抱住他的腿,回到天堂,成为一个“大瓜”,直到他无法停止,他可以探索他的头并呼吸空气。我每天练习,直到我曾经流口水,甚至爬到岸边。作为“战败的日本恶魔”,我非常害怕,不敢下水。我能想到我朋友们嘲笑的语言,我练习了它,最后我明白了。
窒息结束后,爸爸高兴地告诉我:“你必须快速游泳,你的脚和手必须很好地协调。”然后,我开始练习脚和手的协调。我先练习双脚,先用双手握住泳池边和双脚水。我第一次去寻找水,我的腿很疼,但我一直坚持。练习后,我再次练习双手。我父亲把我放在水里。我用双手抽水。我的手酸酸痛苦,我无法抬起它们。完成这些练习后,我开始练习手脚的协调。我父亲支持我。我用双手和双脚,打,打,打,下蹲,尖叫,每次我筋疲力尽......一次在手脚协调的练习中,爸爸放松地放开他的手,我去游泳直到我头撞到了游泳池的墙上,我发现我已经游泳了。
我理解这一点: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是无法完成的。一切都害怕“严肃”这个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