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
在过去,我只参加过水中比赛。三岁时,他常常游泳。那时,我的手和脚都是几招。然后,我渐渐变大了。我看到那些学会游泳的孩子像鱼一样游泳。我很羡慕。虽然有一百个不情愿,但我会咬牙切齿。——我必须学会游泳。
暑假的第一天,父亲把我送到了游泳池。在教练了解了我之前的一些情况之后,他开始教我。我正在学习蛙泳。胸部像水中的青蛙一样移动,训练师教我如何呼吸。我认为这样一件简单的事情仍然需要实践一天。看来游泳绝对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嘿,你还需要学习吗?实际上,随后的练习表明我的想法是错误的。
当我游了十五米游泳十米后,我突然觉得我的力量不好,我的手脚都麻木了,我的呼吸很紧张。然而,尽管有一个厚厚的浮子,它似乎正在下沉。他只是想懒得爬,但是教练已经在那里,他伸出他的大手并拿出一个像“去他的手掌”的把戏。我跌倒了我游到岸边,倒在地上。——我已经喝了很多水。 。
教练把我拉回来说:“你为什么紧张?”突然间我意识到——事实证明我必须放松一点,这么紧张,我的手和脚都麻木了,我并不感到惊讶。
第二次,我窒息了。进入水中后,我完成了所有动作。我压抑了心里的恐惧,我轻松地呼吸,我呼吸,吸气和呼气......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游了一圈,我觉得我还有更多工作要做。努力工作是值得的,经过几天的奋斗,我终于学会了游泳。现在我不羡慕别人,因为我在游泳。面对将来的困难,不要太害怕,也不要太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