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
灰色的天边,在暴风雨过后,出现了一道彩虹。梦中的天使顺着彩虹降落我的世界。
我有一个梦想,有一个坚韧不拔的理想。像小草一样,在暴风雨后依旧挺立。即使狂风想摧残我,我也会和它对抗,用坚强去战胜它。
我有一个梦想,有一个奋发向上的理想。像雄鹰一样,在天空中向上飞翔,与天空博击。即使云层想遮挡我,我也会和它较量,用奋发向上去战胜它。
我有一个梦想,一个伟大的梦想,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尽显光芒。梦想,是我的光芒。是梦想让我在空中变得更闪更亮。即使乌云想遮住我,我也会变得更亮,穿过它射到人们的眼睛。
“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声。梦不是真实的,想有些虚幻,而梦想却是真实的。我有一个梦想,就是让未来闪亮,让梦想发光。
天,依旧那么灰;云,依旧那么黑;彩虹,却变得更炫目了。而我,变成了那个天使,走上彩虹,去实现我的梦想。
天,不再灰暗;云,不再黯淡;而我,却依旧那么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