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好奇心,好奇心能使我们产生疑问;好奇心能让我们得到惊喜;只要我们在生活中细心地观察,认真地思考,任何的好奇心都会得到相应的解答。
在我四年级的时候,一天我读了一本书,里面主要讲的是火箭,飞船,航天飞机为什么不能飞出太阳系。于是我对这个问题产生了好奇。我是多么希望有一天我们人类能够飞出太阳系,去探索其他星系的奥秘。我一直在幻想,以后我要研制出一种多功能太阳宇宙飞机。这架飞机叫“希望一号”,这架飞机机身是银白色的,上面有我们祖国的国旗,机翼上面有两块巨大的太阳能板,它能吸收太阳能,在机器的转换下变为光能,光能向尾部发射变为激光,以最快的速度推动飞机前进。只能这样,飞机才能飞出太阳系,来到了其他星系。我们看了哪里的星球是什么样子,是否有人类所说的外来智能人。到时候就会一一知晓。我非常想实现这个愿望,就让妈妈给我买了一些关于太阳和航天知识之类的书籍,我没天放学回来后写完作业就开始阅读这些书。里面讲了一些现在已发射了的火箭的构造,我根据这些来试着画了几张我想研制的飞机的草图,可是我不可能划出一些像样的东西,就算画出了几张也无法研制啊!哎呀,这些都是应该是我长大以后的事,尽管现在我对这些有好奇心。但现在我应做的是好好学习,以后才有可能实现这个愿望。
这就是我的好奇心,我觉得以后来解决这里的疑惑是没问题的,但愿我以后有更多的好奇心,在尽力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