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忙但很快乐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小闹钟在太阳公公向大地洒下第一缕阳光时,便敲着小鼓,叫我起床。我伸了个懒腰,慢吞吞地换好衣服去洗漱了。正在我刷牙的时候,妈妈突然问我:“今天星期几?”“星期二。”我脱口而出,正在这时,我突然醒悟,今天我是值日生。一想到这儿,我马上开足了“马力”,风风火火地开始了我忙碌的一天。
爸爸的车像是装火箭头似的,一溜烟就到了学校,我也像是踩着风火轮似地,来到教室。一看钟表,还差5分钟,就要早读了。我疾步走到座位上,把书包一摔,组长来要作业本,我甩下了一句话:“到我书包里拿。”便抄起扫帚,热火朝天的扫了起来。虽然天还吹着寒风,但心里还是暖烘烘的,毕竟是为同学们服务,我乐意。
我刚扫完,还没让我喘口气,课代表便拿来作业本,递到我手上,让我发下去。我只好东一本,西一本地发,忙得团团转。还没等我发完,数学老师以布置好课堂作业让我们做。我的动作在加快,很快,我便将作业也按时完成了。这时,我露出了自豪的微笑。
本以为一天的忙碌结束了,可以长舒一口气,谁知语文课里,老师让我们记这个,记那个,笔在纸上飞舞,我瞄了一眼同学,大家都在埋头苦干,我也奋笔疾书起来。能吸收知识的雨露,我忙的不亦乐乎。
忙碌的一天,带给我许多快乐。盼着忙碌,盼着快乐。我很忙,但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