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忙但很快乐
我很忙,忙着补习英语,因为要让英语提高所以要补习英语。 上课了,美国老师走进了教室。“OK!我们开始上课!”老师用英语说道,“上星期学的单词复习了吗?词汇比赛要开始了!”“男生一队,女生一队!”老师说道。我坐在最后排,自然是最后一个。轮到我了。6比6,关键就在我身上了!我紧张地向讲台走去。正在这时,我听到了队友们向我表示鼓励的声音:“加油!你一定能赢的!”我顿时感到胸有成竹,我肯定会赢的!,便快步走上讲台。 老师报起了要我们说出的这个单词的意思,糟了!这课中我最感到生疏的就是这单词了!看来,这场比赛得因为我而失败了!全队的努力将在这一刻前功尽弃了!我的“对手”已经举起了手。“You,please。”老师说。“雾气。”队友用流利的英文说了出来。我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应该是“大雾的”, “大雾的!”我脱口而出。“OK,女孩们赢了!”女生们鼓起了掌。 回到家,我认真做了老师布置的作业,然后再做一点英语的课外书。 我从忙中获得了许多快乐,获得了证书,对我以后的前程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