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老师
在我的小学生活中,曾遇到过无数位老师,给我印象最深又最让我难忘的是我的小学数学老师——田老师。
田老师今年30出头,中等身高,身材苗条。笑起来像花朵般美丽。
在我上五年级时,我们班的数学总体成绩总是很不理想。大多数同学都在90分以下,我也是这样。这让田老师很是伤心。所以,田老师每天总会留很多作业。可是作业留的多了,难免会有同学忘写。后来,田老师又想了一招——“开辟数学角”,每天在黑板上出3-5道题。让我们每人准备一个本,天天写,天天练。如果仔细算一算,一个月不算双休日有差不多25天,每天练三道题,3×25=75,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呀!
就这样,我们天天练,直到现在仍然再练。练的题多了,题型见的也多了。上考场时也就不再那么紧张了,并且做题的准确率和速度都提高了。付出总有回报,终于有一次期末考试,我们班考了全年级第一,这让田老师倍感欣慰。并且,这也让我的数学成绩提高了不少。
我很感谢田老师,是田老师让我的数学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是田老师激发了我对数学的兴趣,是田老师让我们班取得了莫大的荣誉。也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小学老师——田老师。它让我们做得习题如春雨般点点入地,激发了我对数学的兴趣,使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害怕上数学课,害怕上数学托管,害怕做数学作业,害怕数学考试。。。。,我会永远记住她——那位天天让我们做练习题而换来好的成绩和荣誉的田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