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鼓励的话
“这一切都会过去的。”这是妈妈鼓励我的一句话。当然,这也是我最喜爱听的一句话。每次听到这句话,一股暖流便会涌入我的心田……
那是发生在一天晚上的事。学校下发了关于参加游泳的通知。正当我在回执上的“不参加”一栏里打勾时,妈妈对我说:“哎,想好了再勾。”我想了一会儿,还是勾了“不参加”。
就在这时,妈妈的脸上浮现出几朵乌云。
"好孩子,为什么不参加游泳培训班呢?”
“妈妈,我不会游,而且憋不了气,我怕同学们会嘲笑我!”
“放心吧,去游。你现在觉得难,学了几堂课之后,就不会觉得难了。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点了点头,在“参加”那儿打了一个大大的勾。心里想:嗯,只要我去努力,应该会成功的。妈妈说得有道理!
经过几星期的训练,我渐渐地找到了感觉。然后,几乎可以不用扶任何东西,随心所欲地游泳了!当时,别提有多开心了!嘿,游泳真有趣!后来想想,完全是因为“这一切都会过去的”这句话鼓励了我。
还有一次,我英语测验成绩得了全班第二名。我兴奋地拿着考卷向爸爸妈妈展示,渴望得到大大的表扬。可妈妈还是平平淡淡的那句话:“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虽然这是短短的一句话,但我决得它意义重大:对于得意中的人,它是多么大的警诫;而对于遭遇失意的人,又是多么大的鼓励!
一切都会过去的,不是吗?
一句鼓励的话相关热词搜索:
1、对女朋友鼓励的话篇一《最能感动女友的40句话》 对女朋友鼓励的话(2015-12-16)
2、写给病人的鼓励的话篇一《鼓励癌症病人的话》 写给病人的鼓励的话(2015-12-19)
3、儿子进步鼓励的话篇一《父母鼓励孩子进步必说的100句话:》 儿子进步鼓励的话(2015-12-23)
4、对朋友鼓励的话语篇一《鼓励朋友的话》 对朋友鼓励的话语(2015-12-28)
5、对喜欢的人鼓励的话篇一《鼓励人的话语》 对喜欢的人鼓励的话(2015-12-28)
6、高考鼓励的话篇一《【高考激励】清华北大学子激励的话语》 高考鼓励的话(2015-12-29)
7、高考鼓励的话大全篇一《【高考激励】清华北大学子激励的话语》 高考鼓励的话大全(2015-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