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拔河比赛作文
往事仿佛天上的星星,多得让我数不清,可上星期举行的一场拔河比赛却使我记忆犹新。
上星期三学校举行的那场拔河比赛,我们班的运动员们也都参加了,我呢,也被老师选了进去。
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同学想吃了兴奋剂一般,兴奋不已,我也是摩拳擦掌的。只见其它班级的同学也是鼓足了勇气,都想为自己班争光。
只见裁判拿着小红旗,嘴上有一个小哨子。第一场是一班和三班比,没我班事,只听裁判吹响了哨子,两班同时拿起了绳子,好像用上了吃奶的劲。
只见一班的一个小胖子,他紧紧地咬着牙齿,双手紧紧地握住绳子,身子向后倾斜,好像他一不留神,就会让小红旗飘向三班那去。再看看中间的小旗,像个顽皮的精灵,一会飞到这,一会又飞向那边,好像它的妈妈正追着打呢。
到了最后,三班没了力气,结果让一班赢了。完事后就交换场地,他们的力气好像已经被用完了,一个个无精打彩的,可老师告诉他们,是三局两胜,他们一听,那股兴奋劲又上来了,好像是饥饿的人看到了食物。
激烈的比赛又开始了,看着三班最后一排一个小男生,只见他把绳子拴在腰上,坐到地上,像老牛拉车似’地向前进行。他们班的老师也为他们加油鼓劲,他们的啦啦队也齐声呼着;‘加油,三班加油。可最后,他们还是输了。他们像讥饿的猫咪似地,无精打彩。
而一班的同学却像吹了尖叫粉,集体尖叫。
其他的班都比完了,终于到我们班了。
我班的同学像一个个大力士一样,大摇大摆的走进了战场。只听见裁判的一声哨子响,大家双手重重地拿起绳子,使劲地往自己这边拉。老师在旁边为我们加油,啦啦对为我们加油。
在我前面的一个大胖子,他双眼直直看着那个小精灵,很不得一下子就让它飞到这边来。第一局我们赢了,第二局……,第三局……。
比赛圆满结束,我们班得了全年级组第一。呼喊声,掌声,响声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