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作文
在未来,人类将不再拥挤在一个地球,而是尽情地遨游在广袤的宇宙中。就让我来为大家描绘一下未来的世界吧!
未来,每一个人家都可以拥有一颗星球。浩瀚的宇宙无边无际,宇宙中的星星数不胜数,如果每户人家都有一颗作为自己家园的星球,那该有多好!你可能要问:没有阳光、雨露,怎样在那里生活呢?没关系,有最先进的太阳光线反射仪,可以将光线传播到任何一个星球,并根据需要随时调控,水源也是太空站供给,一次性供给后可以通过净化技术再生,循环利用,不用担心没有水。现在我可是宇宙闻明的主持人。还记得是xx年时,最高的楼也不过100层左右,可现在都是9999999不尽这么高,简直可以称做通天塔。你也许会问,住在最高层的人怎么办,买东西很麻烦啊!嘿嘿,早就料到你会问了,天上还有城市呢!这的确是天空之城。在动物界里,大熊猫是变化最大的一类,它们那两个黑眼圈消失了。这是因为在以前的那个世界里,大熊猫成天想着要少吃点儿竹子,因为以前的那些人类太不注意环保了,地球上的树木都被破坏了,所以大熊猫们就少吃了点,要为地球省下一片绿洲,直到晚上,大熊猫们都饿得睡不着觉了,就这样一天连着一天,大熊猫就熬出了黑眼圈儿。可在这个未来的世界里,大熊猫爱吃多少竹子就吃多少,终于,大熊猫的黑眼圈消失了……。而且汽车开时不会排放尾气来污染环境,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科学家在汽车的尾头装了一个吸尾气的东西,这种东西吸完后,尾气还可以送到科学室去当材料用;接着就来讲饭盒,每个餐厅现在都不用一次性的东西了,而是用消毒过的饭碗、筷子……最后就来讲绿化,每个人家里都有一个小花园,一条路上就有500多棵树,这样可以让人在大树下乘凉,还可以呼吸新鲜空气。最有趣的要数遥控玩具了。它们不仅外形改变了,它们的性能也改变了。只要你说前进或后退,他就会跟着你的命令去做。
如果这些还不够有趣,那就看看下面这个吧。这是一件“大兜衬衫”。他的大兜可以把你想装的东西全部装下去。这样就解决了东西装不下的问题了。
吃完了饭,我乘太阳能汽车去上学。走到半路上,我才想起忘记带水了。没关系,道路两边都有自动料水机。我拿出两角钱投进投币孔里,拿着水杯放到饮水口。我最喜欢喝哈密瓜汁,就按了一下印有哈密瓜汁的按钮,饮水口立刻流出香甜美味的哈密瓜汁。我喝完,便继续乘汽车赶往学校。我们的学校是在天上。我到了机场,许多人在买上天用的通行证,又买去月球的,也有买去火星的。我们的学校建在水星上,所以我买了一张去水星的通行证。
走进学校,首先就可以看见一片树林。树下从一年级到高三的学生在这里散步,乘凉。在树林中有一条用五彩的卵石铺成的小路,一直延伸到森林深处。
沿着小路一直走下去,就会看见一个大大的喷泉和一些雕像。喷泉的中央是一本很大的石书,在石书的中央有一个小孔,小孔不停的喷水出来就形成的喷泉这是2033年每个学校都会有的“考神泉”,每次考神前,学生们都会利用课余时间到这里来复习一下。虽然并不一定会让学生考的好,但是至少可以增加一点自信。而“考神泉”周围的雕像则是这个学校的考神们,每出一个考神,学校就会为他雕一个雕像放在“考神泉”旁。
我一踏进我原来的四年级教室,迎面吹来了阵阵凉风。我左看右看,没有发现有空调,窗户也没开,我觉得奇怪,说:“陈洋,这教室里既没有空调,又没有开窗户,哪来的凉风?”“呵呵,这凉风是冷热转换玻璃起的作用,夏天,冷热转换玻璃就会把热气转成冷气;冬天,冷热转换玻璃就会把冷气转成暖气,起到冬暖夏凉的作用,”我点了点头。
我继续参观,当我肚子咕咕叫的时候,我手摸着桌子的绿色按钮时,桌子忽然伸出两只机器手,递给我点心和冰果汁,我接过来,并奇怪地问这是怎么回事。陈洋解释道:“这是学校为中午不回家的孩子准备的午餐。”陈洋话音刚落,我坐着的椅子,忽然升高了,我诧异道:“这椅子是怎么回事?”“椅子是随学生的身高自动调节的,这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这可是你的死党、大名鼎鼎的物理学家——敏闵发明的。”我的眼睛里露出惊讶的目光。
除这些之外,我们还有许多专题教室。例如:在音乐教室,你可以听到任何你想听的歌曲,那里的音响是三百六十度全角度的,你还不用担心吵到别人听歌;在历史教室,你可以选择你感兴趣的时期,乘时空快车来到那是,亲身体验那时的情景;在科学教室,有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器材,还有你意想不到的怪异动物和克隆植物。
老师讲语文课时,同学们只需望着电脑,因为老师所讲的段意、解词、中心思想……全都输入电脑了,而且不用人工输入,电脑只要一听到声音,就立刻把老师所说的话“装”进“脑子”里,你还不用自己动手,电脑就帮你保存起来了。这样,同学们就不用拿笔记在课本上了。黑板、课本等学习用品也就淘汰了。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可以通过电脑来回答问题,可方便了。
数学课上,老师只要说一遍题,电脑的屏幕上就会立刻出现许多数学题,你可以在电脑上解答。如果你有不会的题,电脑可以教你,可以把你教到学会为止。要是你做完了题,按一下键盘上的“确认”,电脑就会告诉你哪些题对,哪些题不对。